www.hngexing.com
【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笔稳重,】小说书单
  • 提前登录一百年
    提前登录一百年诸葛婉君
    “文笔好,毒点少,就是章节有点少” 一百年前,沈飞救了一位落魄青年九十九年前,沈飞收服了一只蜥蜴宝宝九十八年前,沈飞在世界之泉旁边种下了一棵树苗今天,当沈飞一觉醒来,骤然发现百年前的落魄青年成为了国王树苗茁壮成长为连接天地的群星之冠自己的蜥蜴宝宝进化成了巨龙,拆了国王的雄狮圣城扬长而去“恩人,下来吧,我们不逼你赔偿了!”年迈…
  • 网游之鬼影神弓
    网游之鬼神
    “这个不必说了,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喜欢的可以看下” 这游戏...emmmm不是很简单吗?暴击是常态啊!Soeasy好吗?那个...你们的操作真的是....全靠抖的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鬼影神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网游之鬼影神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有无数神剑
    我有无数神剑txt全集免费下载
    “作者是老作者了,这本书写的是真的好,没什么毒点,”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