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YMQJ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性】小说书单
  • 女帝她开挂了
    小说《女帝她开挂了》TXT下载
    “试试看看吧 我认为应该很合你的爱好” 【略搞笑文风+修真+锦鲤好运+装逼打脸】万妖女帝跨界而来,变身锦鲤,一路开挂!她光复没落的修真门派,创流派,成宗师!她有一眼,可观天下人!测人潜能,挖掘栋梁!她身边的废物们,一个个成了音乐天才、武道王者、科研怪才,世界级的顶尖大神诞生在她手!她告诉世人,世上没有废物,只有走错路的天才!当世…
  • 重生全能商女:殿下,来solo
    要不来solo一下
    “昨天你对我爱答不理,今天我让你高攀不起” 她原是星际时代人人仰慕的王储殿下,谁知一朝重生到了一个恶评如潮的名媛千金身上。重生前,世人对宋莜的评价是:花痴、花瓶、美男绕膝,伤风败俗!而且还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般地对着不可一世的帝国殿下死缠烂打!重生后,世人对宋莜的评价是:女神,女王,全能全才,风华绝代!而且还被那位不可一世的帝国殿下死缠…
  • 邪帝你家夫人黑化了
    小说《邪帝你家夫人黑化了》TXT下载
    “看看女主从废物逆袭的过程,坐看皓尘如何追妻” 她,本是天命之女,出生时却遭姨娘暗算,母死,父残,自己不仅身中剧毒还无法凝聚魂力,终日受族人欺负,自幼胆小、懦弱、坐实废物之名。十七岁,一个强大的灵魂自她的心灵深处苏醒,从此废物变天才,虐姨娘、戏渣妹、阉太子、火烧皇宫,将天下搅得天...
  • 皇叔心尖宠:王妃要翻墙
    皇叔 王妃要翻墙全文免费阅读
    “她本是世子,却意外成了皇叔的伴读,还因为意外被发现是男扮女装,坐看皇叔的追妻之旅” “王爷,娘娘说当王妃没意思,她要当皇后。”某王大手一挥:“来人,当今皇帝昏庸无道、民不聊生,本王顺应天意,取而代之,即日登基!”一朝穿越,成为女扮男装的草包“世子”,叶瑾的志向就是吃遍古代美食,撩遍天下美男,虐遍天下渣渣。嗳,这个赶不走、甩不掉的美男是怎么回事,不就是夺了初吻、顺便多摸了几…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类似小说
    “看锦鲤小仙女如何在人间混的怎么样,出手便送珍珠粉钻的,又看男主如何追人鱼小仙女”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免费阅读
    “当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却遇上了小时自己最想带回家的人,静候秦漠解开心底的心理暗示,后和女主一起秀恩爱”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