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没有昵称的昵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神系列】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之我为漫威代言
    超神学院之我为漫威代言在线阅读
    “以试毒!!!!!!!!放心入坑!!!!” 当地球有了哨兵,莫甘娜还会自由吗?当地球有了无限手套,还是镶满宝石的那种,虚空和反虚空还会那么牛逼吗?当地球有了主角之后,还会被诸神瓜分吗?张政:“系统,系统。”系统:这是一个发完新手礼包就消失的系统,带着一个整天想着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男人,穿越到超神学院的故事。正文完结后,接下来就是答…
  • 我在超神学院呆了三年
    我的超神学院带三年
    “以试毒!!!!!!!!放心入坑!!!!” “这就是我生命的终点了吗?”莫枫靠在楼顶的矮墙上,看着前方被群尸拍的摇摇欲坠的铁门喃喃自语道。感受到随着血液留出而缓缓带走的生命力,以及越来越模糊的神智,莫枫绝望的闭上了眼睛。“再见了,爸,妈以及从不叫我哥哥的妹妹,再见了”一道红光闪过,射入已经失去意识的莫枫大脑。“叮,系统开启,开始位面…
  • 超神学院之万界星辰
    超神学院之星界游神
    “以试毒!!!!!!!!放心入坑!!!!” 莫宇穿越了而且他还成了所有宇宙最大的一颗核弹,太阳之光只能靠边站他在其他宇宙中穿梭,他只想回到自己原来的宇宙但这个宇宙的地球需要他,他是地球的神!单女主:彦!(不喜勿入)〖前面1到30章可能有些小问题,不喜欢的各位可以直接跳过,谢谢合作!〗欢迎加入书友群:521500918群里一般没人说话…
  • 带着无限手套在万界无敌
    我带着无限在万世无敌
    “以试毒!!!!!!!!放心入坑!!!!” 【无敌文】苏羽成为了万界主宰,能力是可穿越各种世界,动漫、武侠、小说、电视剧、电影等,并且还获得了无限手套,开始穿梭万界体验生活。斗罗大陆,他们想尽办法偷走了苏羽的龙胆亮银枪,甚至,就是苏羽喜欢上的女孩偷的长枪,苏羽淡然一笑,一群井底之蛙,你们怎会知道,长枪,只是我限制我力量的工具罢了。弹…
  • 超神学院之超体科学家
    超神学院神体分级
    “以试毒!!!!!!!!放心入坑!!!!” 一位有超体能力的科学家,混迹在超神的故事!莫甘娜:林潇,你有病啊!天天刺杀我!琪琳:我是你助手,不是你秘书!鹤熙:我宣誓!爱你所爱,思你所思!蕾娜:要太阳?入赘吧!大家加入咸鱼神教吧:219632146
  • 超神学院之文明导师
    超神学院之魔导师
    “以试毒!!!!!!!!放心入坑!!!!” 李维穿越到《超神学院》,身具二十多个英雄能力与智慧,大头加爆破的头脑使他和基兰一起探究宇宙奥秘,成为学院副校长。提取基因,召唤提莫冰凤凰,让狗头和索顿撕笔。用火男技能助凯莎结束“三王时代”,统一天使,成就“炎王”传奇。教导卡尔凉冰,教钊剑道,教蔷薇喝酒辍学,教蛮王只教三刀。叫彦小姑娘,拯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