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村长大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类型身心干净爽文言情!】小说书单
  • 萌鬼出没:九爷求放过
    男主女主是楚湘,季天琪,李妍的小说是什么
    “萌系小鬼遇上冰山总裁,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身为一只地府都不收的小鬼,楚湘已经绝望了好几年了。可是遇到墨九之后,她才知道她原来的生活是是多么的惬意!墨九——高冷帅气的总裁兼学霸。可是你见过一个整天跟在她身后跟移动监控似得霸道总裁or高冷学霸吗?楚湘——乖巧听话小鬼兼学渣。可是你见过一只时不时玩失踪,还时不时把学校乃至整个城市闹的鸡飞…
  • 早好霍同学
    早好霍同学剧情
    “你是否也有这样的青春,这样的梦”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 霍总,养妻已成瘾
    养妻已成瘾全文免费
    “超好看的总裁文!!甜虐适中!!!” 她差点被某个衣冠禽兽占尽便宜!警察来了,他西装裤一提,长身而立,一派道貌岸然的模样装斯文君子,“哪一条法律规定我不能和未婚妻开房?”一句未婚妻,让苏婠婠从被渣男劈腿的私生女,摇身一变成了南城首富霍家的长媳。南城有传闻,霍家继承人霍竞深俊美不凡,气度矜贵,无论相貌、身家、背景,都是女人眼中最…
  • 女帝归来:暴君榻上宠
    暴君你又掉线了全文免费阅读
    “见过把女帝宠上天的霸道男主吗!!!” 一朝穿越,她成了残暴好色的一国女帝,附带三千美男供她享用。黄真真以为,她走了桃花运。不曾想,人生如戏,全特么的靠演技,这些美男一个个都不是简单的主儿。“陛下,这是您今晚翻的牌子。”太监双腿颤抖。“靠,怎么又变成他了。”一个风华绝代,俊美绝伦的男子推门而进,勾唇一笑,“我翻的。”“”人前,他…
  • 医女当家:带着萌娃去种田
    医女当家:带着萌娃去种田 小说
    “坐看男主翻身!女主玩转天下!” 一朝穿越,竟穿到史上第一贫困户的农家女身上。内有病弱的小包子,外有尖酸刻薄的极品亲戚。顾秋乔认了。不就是穷点儿,她一个现代女神医,还能饿死不成?撸起袖子,采药,经商,种田,第一贫困户变成第一富豪户,羡慕死那帮穷亲戚。说她夫君是傻子?你们才傻,你们全家都傻?说她夫君配不上她?尼玛,某小夫君怒…
  • 毒后归来之家有暴君
    女帝归来之家有暴君书包网
    “楚王一怒为红颜,天下都要颤一颤!” 七年囚禁,她三餐不饱,受尽欺凌,被迫之下,更是生下一个儿子。斗兽场内,她的儿子被生生咬下胳膊,血肉横飞。斗兽场外,她哭得肝肠寸断,泣不成声。而她的夫君,一手执杯,一手戏弄其她女人,抚掌大笑。她绝望地看着她的儿子,在她面前鲜血流尽凄惨死去,却无能为力。她眼睁睁看着九族被诛,满门被屠,却无可奈…
  • 炮灰修仙成神路
    女主穿成炮灰逆袭修仙
    “快穿一向都比较刺激!” 因为一枚粉丝送的戒指,陈诺穿越到异世大陆。睥睨众生的神族,贪婪狡诈的矮人,善于掠夺的魔族,人心莫测的人类。她如何存活,如何生存?!【剧场一】“前面那个大侠,请问凤凰大陆怎么走?”她的声音有一些嘶哑。白衣男子回过头,神情清冷,眉目含雪,“一直向南。”“谢谢。”她道完谢,头也不回的往南走。良久…
  • 白发皇妃
    白发皇妃相关
    “电视剧都翻拍了,还不快来温习一下?” 白发皇妃-莫言殇
  • 国师请下轿
    公主在上国师请下轿小说在哪看
    “楚胜衣,你不要太暴力哦~咱们女主吃不消的哟!!” (本文齁甜,双洁,双强,双宠,双黑)红酥手,血金钉,小拳拳捶碎所有胸口,雌雄不能辨。锦皮靴,金锁链,炎阳火映芙蓉面,嘴馋腰软,黑心帝王莲。劫烬琴,蟒龙鞭,倾城之吻,一怒堕仙。白衣褪,江山聘,猩红花雨,妖颜惑世,身披无尽黑暗,破碎云之巅。世间有三不可:不可见木兰芳尊执剑,不可闻太华魔君抚琴,…
  • 空间丑女:夫君辣宠田蜜蜜
    丑女空间 夫君辣宠甜蜜蜜全文免费
    “文笔老练!看起来就一个字!爽!” 为啥一睁眼,亲娘被亲爹一脚踢死了!为啥又一睁眼,亲爹就将后娘娶进门了!又是为什么一眨眼,自己就被贱卖给人当媳妇了?我去!她穿越的还未反应过来,就已经走过了人生几件红白大事了。然鹅,塞翁失马,谁说不是福呢?这里有身残志坚毒舌傲娇的小哥哥一枚!还有勇敢睿智温柔善良的大哥哥一个。但是,个个都嫌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