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C.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题】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鲜妻
    “好看,凑滋滋滋滋滋滋滋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静哥哥每天都醋不停
    “好看,子吱吱侄子吱吱吱吱哦子吱吱吱吱吱吱” 某男咬牙切齿逼近:“怎么撩走了我的心就想始乱终弃了?嗯?”面前冷峻妖孽发出危险讯号,靳天心里打鼓心虚的一匹,却还想着逃,非常欠抽道:“咱们不是一路人,你大人大量放过我?”某男脸孔发黑:“怎么就不是一路人了!”靳天一本正经:“我不想负责,也不想被负责,而想负责的你和我不是一路人。”某男掐住靳…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免费阅读
    “好看,吱吱自制吱吱吱吱哦吱吱吱吱自助”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恶魔宠上瘾:小可爱,微微甜
    你可爰到犯规
    “,,,,,,,,,,,,,,,,” 他是她的莫哥哥,她是他的小可爱。竹马哥哥爱搞事,爱撒粮,秀恩爱操作堪称丧心病狂——强势当家长,“你们班庆功宴带我去。我是你家长忘记了?”“照顾好他们班负责人,也就是你,我就劳苦功劳。”苏微冉,“请你要点脸。”高调发狗粮,“苏微冉住莫家,这就近了?她就睡我隔壁。”众人,“隔壁是哪里?”连狗盆…
  •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霍太太她千娇百媚正版免费阅读
    “,,,,,,,,,,,,,,” (虐渣宠文)“媳妇儿得宠,把她宠上天,哪怕作出花儿来也得惯着!”他是传闻中大杀四方的大魔王,遇见姜繁星之后日常生活变成:宠她!宠她!宠她!!四年前她未婚生子,声名狼藉被关进疯人院,四年后为了拿回一切她撩上了权势滔天的无冕之王霍寒嚣。姜繁星一脸妖冶:“霍爷,我只要霍太太这个身份!”无数个不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