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陈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书】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免费版好想住你隔壁
    “好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至爱宝贝:竹马不娶,别乱撩
    挚爱宝贝竹马不娶小说
    “好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 【宠文,双处】“程少爷,家里的猫把若熙小姐抓伤了。”“嗯,阉了。”“程少爷,若熙小姐把人揍伤了,人家要求赔偿50万。”“嗯,100万,继续揍。”“程少爷,若熙小姐被白莲花欺负了。”“嗯,把那朵花连根拔了。”“程少爷,若熙小姐说她要出墙。”程大少爷凤眸微眯,出墙么?晚上,程大少爷把某只小怪兽…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宠 财迷萌超难哄
    “好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hi我的萌系小甜妻大结局
    “好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愈全百度云
    “好好好好好看看看看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