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十月芙蓉显小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现言文笔不错的小说】小说书单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漫画
    “作者大大的文笔很好,读着很舒服,再说一句,姜芃姬实在是太撩了”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将门凤华
    女主是将门凤华的小说
    “男主可见鬼,女主重生,有趣探案的书” 作为第一奸臣的女儿,闵惟秀一辈子都在劝自己的父亲做一个好人,结局好不凄惨。重生一世,她只想一斤牛肉三碗酒,老娘瞪狗狗都抖。小王爷发现了一个大问题,人都说他未婚妻乃是开封府第一细腰,病娇美人走一步喘三喘,可这位女壮士,你怎么在倒拔垂杨柳?!【已经有三本完结古言,请放心入坑。
  • 大讼师
    免得阅读全本小说大讼师
    “生动形象的写出了现代律师穿越古代重拾旧业的故事” 杜九言穿越占了大便宜,不但白得了个儿子,还多了个夫君。夫君太渣,和她抢儿子。她大讼师的名头不是白得的。“王爷!”杜九言一脸冷漠,“想要儿子,咱们公堂见!”大周第一奇案:名满天下的大讼师要和位高权重的王爷对簿公堂,争夺儿子抚养权。三司会审,从无败绩的大讼师不出意料,赢的漂亮。不但得了重夺儿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