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哭着吃饭的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联盟+游戏+网游+机甲,五本值得一看的好书。】小说书单
  • 虎君
    虎君小说
    “建议养肥了再看,因为刚开的新书今天才上架。本书慢热,前面铺垫稍长,一定要耐着性子看。主角最大的金手指来自他那颗永不畏惧的心,这也是他强大的最基础。同时为作者大大跪求月票。” 我行我路,何惧尔等侧目。恩怨是非,岂须他人裁决?大丈夫行于世间,有敌当诛,有仇必血!当一切荣耀都烟消云散之际,少年布衣草履,以无上意志,踏天而行。书友群:204382735...
  • 神话级联盟
    神话级联盟韩瑶
    “看了很多联盟文这本让人耳目一新,与其他联盟文截然不同的方向。同时作者大大是妹纸[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世界第一无极剑圣血战十天十夜,斩杀王者级妖兽铁甲龙,受万人崇拜!王者级执法官一拳轰碎城墙,救助一城百姓安全逃离,留下传奇佳话!最强冰霜女巫冰封三千里,一人阻挡八千妖兽!一觉醒来,世界大变,人类成为最底层的蝼蚁,进化速度飞快的妖兽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好在同时受到灵气进化的,还有一台游戏服务器…
  • 星战末世
    时宇雷诺《星战末世》
    “网游文也看了很多了,现在只记得两个人一个是失落叶的网游三部曲,还有一个就是三千幻的这本在更的文。值得一看。” 是它们摧毁了我们的文明那一天,我看见文明的高楼轰然倒塌,战舰从天空坠落那一天,我看见我们的城市化为的废墟,大地燃烧起了烈火那一天,我看见废墟之上无数末世怪物搜寻着我们,将我们的同胞撕成了碎片望着那一望无际的废墟,耳边回荡着那恐怖的咆哮声,我麻木望着天空,等待着神灵的救赎但是回答我的,却是那…
  • 联盟之佣兵系统
    联盟之佣兵系统初四兮小说
    “同样的联盟文,也是在更状态。这本就比较随流,但是文笔较好描写也好。” s5,被称之为lpl最有希望夺冠的一年。是外援横行的一年。是skt拿到冠军最轻松的一年。是uzi出道后首次未能进入到s赛的一年。是lpl最耻辱的一年!李牧偶得佣兵系统,他誓要改变这一切!关注作者"ngshu566"微信公众号,继续看!"
  • 机破星河
    机破星河txt全书免费下载
    “机甲文,已完结,虽然结尾不是很好,还有很多坑没填上。但是非常值得一看,还有期待一下它的续集。因为老当说在构思了。” 梦想是有实力的人才能谈论的现实。这是一个天才辈出的时代!这是一个英杰遍地的时代!贵族与平民的激烈冲突,联邦与帝国的明争暗斗,蠢蠢欲动的域外当真理就在战舰巨炮射程之内,秩序无处宣章之际。沐凡携着神秘的智能生命“黑”,带着一往无前的意志,狠狠撕开这波澜壮阔的大星河时代!(普通qq群:2043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