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藤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惊悚恐怖】小说书单
  • 怪异之旅
    怪异世界之旅
    “情节引人入胜,和一般的小白文不一样,烧脑又不巧合,一切恰到好处。”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们所在的世界,随时随地都在发生着一些你意想不到的事情,更不用说未知的世界。各种各样的多元宇宙和空间,以及人类从未探知过的各种秘境,本书将为你一一讲述。本书被坑,会陆续将未上传的章节拷贝过来,下来会开新书。
  • 心跳领域
    心跳领域在线免费阅读
    “从不一样的角度写,让人有不一样的感觉,是爽文又不是无理无据的爽。就是没有完结,不过补一时书荒十分不错。” 我是风焱,常住云海市精神病院,喜欢将院长U盘中的学术视频换成小电影,在院长参加市级会议时让他起飞,让他carry。曾用压电点火器电击过别人的菊花,也曾在院长于海滩边游泳时潜水扒掉他的泳裤当泳帽,最终留下院长顺利逃脱。讨厌谐音,讨厌一切基宅腐受,卖萌高冷一概不吃,御姐萝莉直接弄死,这就是我,…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完本txt下载
    “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人写出来就是不一样,一口气看完,看不完一直挠心。”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全集txt下载
    “唯一的缺点就是还没完结,更新总是让人恨不得把作者吊起来打,打完继续写。”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