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星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推荐】小说书单
  • 我家宝宝你惹不起
    类似我家宝宝你惹不起的小说
    “绝对爽文,强烈推荐看,如果不喜欢请勿喷,个人觉得还行!” 老爸!一个很神秘的男人。大姐!国际巨星,天后级别。二姐!亚洲首富,千亿富豪。三姐!医学天才,妙手回春。四姐!绘画大师,一画千金。五姐!国术高手,拳打世界。六姐!厨艺高手,世界名厨。七姐!特种兵神,闻风丧胆。八姐!著名作家,上亿点击。九姐!探险主播,粉丝千万。十弟!也就我,宝宝今年七岁,我会…
  • 妖孽男神在花都
    妖孽男神的花都下载
    “绝对爽文,强烈推荐看,如果不喜欢请勿喷,个人觉得还行!” “刷脸吃饭。”“你的才华气质正在增长”“你已解锁国民男神称号,终极目标万界男神!”穆尘激活了一个系统,成为了一名面向诸多美女出租自己的极品男神。美女无论提出任何条件,在期间,他都能暂时获得这些能力,比如厨神,国术强者,画坛大匠,中医圣手等等。达到十星好评,随机获得一项永久能力。我们的口号是…
  • 我的皮肤强无敌
    我的皮肤强无敌 下载
    “绝对爽文,强烈推荐看,如果不喜欢请勿喷,个人觉得还行!”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火爆新书】都市王者系统降临地球,少年苏洵成为幸运儿,系统可以将游戏皮肤带到现实中来,并且个个强无敌。诸葛亮的黄金分割率皮肤,使用后可以提升智力,变成理科学霸;裴擒虎的梅西皮肤,使用后竟然能拥有球王一般的技术;王昭君的偶像歌手皮肤,使用后变身音乐天…
  • 落地一把98K
    落地98k相似小说
    “绝对爽文,强烈推荐看,如果不喜欢请勿喷,个人觉得还行!” 【2018最爽吃鸡文】刘子浪,人称浪子刘。当然你们也可以叫他钢琴手,帝国鹰眼,爆破鬼才,战神Vic,绝地狙神。PDD:Vic是我见过最有天赋的FPS选手。韦神:你们如果觉得Vic菜的话,那我只能说我不配玩这个游戏!王校长:你打残了能停手嘛,给我点人头啊大哥!Miss吃鸡日记:和Vic双排躺…
  • 王者荣耀之无敌逆天外挂
    王者荣耀之无敌逆天外挂小说免费
    “绝对爽文,强烈推荐看,如果不喜欢请勿喷,个人觉得还行!” 刚被女友甩了的陈默意外得到妲己赠送“逆天wàiguà系统”。嗨氏:“我要举报!对面貂蝉的三技能范围居然有半张地图辣么大!”梦泪:“我要举报,不,我要报警!对面的韩信把我方庄周的鲲偷走了!”杨幂:“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小乔,旋风居然刮满屏!”这是一个逆天的wàiguà,一个挂逼的chuán…
  • 从超神学院开始征服万界
    从超神学院开始征服世界万界
    “绝对爽文,强烈推荐看,如果不喜欢请勿喷,个人觉得还行!” 新书《电影世界诸天行》已发布。重生超神学院,天降万界系统,穿梭诸天之中。传承瓦罗兰大陆影子流派禁忌忍术的楚墨,穿着魔兽世界里的影子风衣,手握秦时明月中水寒剑,站在狐妖小红娘的苦情树下,看着妖怪名单中的封夕与苏九儿转世续缘主世界超神学院,已去世界,东京喰种,纳米核心,魁拔,尸兄,吞噬星空,魔…
  • 宿主请留步
    宿主请留步小说txt
    “绝对爽文,强烈推荐看,如果不喜欢请勿喷,个人觉得还行!”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 我的系统全靠编
    我的系统全靠编小说免费阅读章节
    “绝对爽文,强烈推荐看,如果不喜欢请勿喷,个人觉得还行!” 简介:【开局一个系统,剩下全靠编。】地球剧变,虫类巨化,异兽横行,进入灾变时代。主角得到一个空(zhi)白(zhang)系统,什么功能都没有。“我的系统什么都不会,怎么办?在线等,急”(群:834894517)
  • 穿梭诸天万域
    穿越诸天万域全文免费阅读
    “绝对爽文,强烈推荐看,如果不喜欢请勿喷,个人觉得还行!” 神秘系统择主,秦尘借此穿梭诸天万界。集无尽机缘于己身,只为铸造那传说之境。古剑奇谭,天行九歌,斗破苍穹,盘龙,圣墟,狐妖小红娘尽聚于此。然而,这一切还要从斗罗大陆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梭诸天万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万界之最强老爹
    万界之最强老爹txt全集免费下载
    “绝对爽文,强烈推荐看,如果不喜欢请勿喷,个人觉得还行!” 无敌,从斗破开始青云山顶,他一拳轰出,天地变色,诛仙寸寸崩裂,“小凡,为父来告诉你什么是正,什么是魔!”苦情树下,他负手而立,“月初,无论你前世如何,今生,你仅是我儿子!想做什么,放胆去做!”西游位面,他屈指一弹,神山轰塌,“小石头,随为父一同,踏!破!凌!霄!”斗罗,超神,仙剑,斩赤,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