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月见月十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中惊艳了时光的人和故事】小说书单
  • 美景多珍重
    美景多珍重
    “脾气暴躁 爱泼人冷水 毫无生活常识 的大神作家和小助理斗智斗勇的生活:“第一次来到男神家拉肚子忘带纸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岑美景一心仰慕作家蔚青城,终于有机会成为他的生活小助理,却发现这位著名作家好像和传说中的不太一样?传说他特别随和,特别喜欢笑,特别温柔,特别风趣。事实却是——面试第一天不断泼美景冷水,还命令她:“控制好你自己的荷尔蒙,即使你的荷尔蒙失控也最好滴水不漏的隐藏着,也就是说不要对我产生以及表现出…
  •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小说下载
    “虐心虐肺,那个曾经答应带她去英国的那个人在她面临爱情和亲情的选择时被放弃,可她没想到人生中第一次抛弃一个人,就抛弃了她全部的幸福。” 对不起,在亲情和爱情之间,我最终还是选择了亲情。我短暂的生命里,总是在被人抛弃。没想到我人生中第一次放弃一个人,就放弃了我全部的爱情。其实你我拥有的都是这样的淡青春,没有兵荒马乱、没有动荡不安、没有生离死别,不外乎遇到这些人,经历这些事,走过同样的年月,错过了该错过的人。所有女生必看的青春…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箫默的有声
    “是一部经典了,关于破镜重圆,不用多介绍大家多少应该都了解吧🙈”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