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伯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一男一女,有悲有甜。】小说书单
  • 至尊神医之帝君要下嫁
    楚流玥容修 易读网
    “很好看,我自己感觉还可以,可以看看。谢谢(*°∀°)=3_(:з」∠)_” 前世,她是地位尊崇的天命帝姬,却在大婚前夕,被剖心挖肝,血尽而亡。重生为破落世家的废柴弃女,受尽欺凌,而害她之人却已高高在上,享尽风光!一朝重生,凤唳九天!驭神兽,凝原力,通医毒之术,掌人神生死!她发誓:要让背叛欺辱过她的那些人,受尽折磨,百倍还之!他是孱弱温润的离王殿下,也是手握天下的暗…
  •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
    逆天邪妃杠上冷邪冰帝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我自己感觉还可以,可以看看。谢谢(*°∀°)=3_(:з」∠)_” “女人,你找死!”身中不可描述之毒,她将他强行压倒,本想吃后溜走,却没想到“再来!”无情无欲的冷邪冰帝竟一吃上瘾,食髓知味,任她腰酸腿软奄奄一息也不休战玄天大陆,强者为尊!穿越一场,她身怀秘密,敛尽风华,却被视作废物,遭人欺瞒背叛;既然如此,她便剑指苍穹,凌云九霄!从此,彻底觉醒血脉,山河…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小说《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TXT百度云
    “很好看,我自己感觉还可以,可以看看。谢谢(*°∀°)=3_(:з」∠)_”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爆萌美人鱼:上神,抱抱嘛
    上神抱抱嘛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我自己感觉还可以,可以看看。谢谢(*°∀°)=3_(:з」∠)_” 强神之上,必有勇鱼!横行了上万年的上神青阳被一只鱼给骑了。青阳上神表示:就算是全天下的神女都死光了,他也不可能与一只鱼配种,就算那鱼是个美人,也不可能动摇他坚硬的心。可是,居然有神来勾搭他的鱼。青阳怒了。痛定思痛之后,开始了诱鱼之路。秀一下小窄腰。卖弄一下人鱼线。再来个湿身诱惑有好事者推了…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 小说无弹窗
    “很好看,我自己感觉还可以,可以看看。谢谢(*°∀°)=3_(:з」∠)_”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帝医风华
    帝医风华小说免费
    “很好看,我自己感觉还可以,可以看看。谢谢(*°∀°)=3_(:з」∠)_” 推荐自己新书《影帝今天做人了吗》沐家有女,不学无术,貌丑无颜,一无是处?她是被陷害的!天圣国师,清贵绝尘,风华绝代,悲天悯人。假的!当穿越女毒医VS腹黑伪国师,他骗她,宠她,藐视她,最后还要娶了她她欺他,坑他,压榨他,绝对不会放过他。“小姐,国师大人请您去干大事,奉上五个大洲,神兽百只,另…
  • 异瞳狂妃:邪帝,太凶猛!
    异瞳狂妃邪帝太凶猛免费阅读全文
    “很好看,我自己感觉还可以,可以看看。谢谢(*°∀°)=3_(:з」∠)_” 她是21世纪第一杀手,一双异瞳,傲视天穹。一朝穿越,沦为将军府废材傻女,当这双绝世异瞳在这世间重新睁开,风云变幻,乾坤颠覆,天命逆改!她手撕渣男,脚踩白莲,坐拥神宠,掌控神器,秒天炸地,走上巅峰!只是一个不小心,被一只傲娇又毒舌的妖孽缠上。日日虐心(腹黑),夜夜虐身(强宠),虐完还要求负责…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你逆天宝宝腹黑爹
    “很好看,我自己感觉还可以,可以看看。谢谢(*°∀°)=3_(:з」∠)_”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神医小毒妃:皇叔,别凶猛
    神医小毒妃皇叔别凶猛有声小说
    “很好看,我自己感觉还可以,可以看看。谢谢(*°∀°)=3_(:з」∠)_”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看着压在身上得寸进尺的男人,她手拿银针警告,“不想下半身的性福没了,赶紧滚!”“你想在地上滚?还是床上滚?”北冥舞,华夏医药世家的天才传人,一朝穿越,她成了北冥家懦弱无能人人唾弃的废物小姐。当清冷的眼眸再次睁开,她翻手为云,覆手为…
  • 魇王在上:溺宠驭兽小狂妃
    魔王在上宠溺驭shòu小狂妃
    “很好看,我自己感觉还可以,可以看看。谢谢(*°∀°)=3_(:з」∠)_” 她本是高高在上的尊者,百世轮回,忘记了一切。她驭万兽,闯圣坛,斗恶人,耍小三,却逃不脱命运。他宠她入骨,溺她如命,掐断她四周缤纷颜丽的桃花。“宫非翎,听说你打断了人家的腿,为什么?”某女眼神危险的看着悠闲看书的男人。“这样,他就不能缠着你了。”某男放下书,将她揽进怀里,满眼宠溺的回答她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