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八荒寂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有一款男主适合你】小说书单
  • 说好离婚你别怂
    说好离婚你别怂飞鱼飞絮txt
    “顾先生,我们离婚吧!” 舒盼以为顾绍霆就是她的真命天子,她得到了世间最美的爱情,却不知道自己并没有被爱过,一切的美好都是假象,直到三年婚姻破碎,她从围城里逃出来才明白一切都是顾绍霆的谎言和报复时隔四年,再相遇,她身边已经有一个小小的她,而他身边也有了谈婚论嫁的女友,两人就是两条平行线,但是顾绍霆却发现对她有了更深…
  • 重生八零小俏媳:首席,枕边撩
    重生八零小财妻百度网盘
    “强推!!!!!!!!!!!!!!!!!!” “哼,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小媳妇儿甜软的声音里面带着委屈。“宝贝,昨天你不是还啃得一脸陶醉吗?怎么,现在啃完就翻脸不认人了。”男人华丽诱惑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都说顾长官人前正经得如同老干部,但是小媳妇只想翻白眼,明明晚上制服诱惑得自己大声求饶。重生前她被闺蜜设计卖进了深山老林里面,父母意…
  •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霍太太她少千娇百媚
    “强推的文………………………………………………” (虐渣宠文)“媳妇儿得宠,把她宠上天,哪怕作出花儿来也得惯着!”他是传闻中大杀四方的大魔王,遇见姜繁星之后日常生活变成:宠她!宠她!宠她!!四年前她未婚生子,声名狼藉被关进疯人院,四年后为了拿回一切她撩上了权势滔天的无冕之王霍寒嚣。姜繁星一脸妖冶:“霍爷,我只要霍太太这个身份!”无数个不眠…
  • 重生影后娇妻:江少,捧上天
    男主女主是叶思白,江斯允,叶茜的小说是什么
    “强推的文………………………………………………” “哥哥,轻点!我疼”“”把别人揍的鼻青脸肿进了医院,她抬着爪子喊疼?重生后,叶思白一心要虐渣打脸一路高歌走上人生巅峰,却偏偏被她最不想见到的人捡回家,当成了便宜‘弟弟’?面对长得乖巧却格外不听话的小魔头,江斯允严厉教育:“不许打架,不许逃课,不许谈恋爱!”当某天小魔王一袭长裙,惊艳出现在电…
  • 在苏哥哥怀里撒个野
    在苏哥怀里撒个野 完整版
    “强推的文………………………………………………” 她上节目,当众被要求和修车工男友视频:“是什么让你选择了一个修车工,毁了婚约?”她玩味的笑道:“大概是他生的好看吧。”女星群嘲,当众人看见视频里男人时,傻眼了:“”s市第一财阀集团的继承人,叱咤风云的太子爷竟然就是她的修车工!?传闻那s市太子爷,清心寡欲,低调薄凉,又有传闻他身有隐疾,体弱…
  • 重生甜妻:狠会撩
    重生之甜妻狠会撩txt
    “强推的文………………………………………………” “我家床榻了,能去你家睡吗?”“走,请你结个婚,钱我出!”重生前她有眼无珠,放着帅帅的老公不要,重生后,她只想把老公撩回来,于是她无所不用其极。“白皓雪,我们谈谈。”“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为什么回来?”“想你了!”“回来的目的?”“追求你,扑倒你,睡到你,给你生猴子!”“你到…
  • 第一黑料影后
    重生为第一黑料影后
    “强推的文………………………………………………”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临时老公,太傲骄!
    找临时老公
    “强推的文………………………………………………” 身为抓奸师的她,反被抓奸在床。她身败名裂,走投无路之下只能逮着她的死对头陆大少爷凑成一对临时夫妻。婚前,陆大少立下“三不准”合约:“不准亲我,不准摸我,不准睡我!”婚后,陆大少动不动把她往床上拖,睡完却声称只是睡错了?!合约一到期,她迫不及待把离婚协议书甩到他跟前:“姓陆的,离婚!”陆爷撕…
  • 巨星小甜妻:前夫,请出局
    巨星夫妻txt下载请看
    “推荐……………………………………………………” 第一次嫁给他,她被他一枪爆了头。第二次嫁给他,她成了智商5岁的低能少妇。为了活命,她果断地拍出一纸离婚协议把他狠狠羞辱,然后被压在了墙角。时令衍勾起她的腿弯眼睛微眯,“你以为你换了一张脸,我就认不出你了吗?”于是,又被他压着嫁给了他第三次_(:3」∠)_时先生说:“爱老婆,就要把她疼得跟智…
  • 重生军医:厉少的隐婚娇妻
    厉少你老pó开挂了全本免费阅读
    “推荐……………………………………………………” 【爽文+宠文】前世,顾彤识人不明,含冤而死,成为人人唾骂的第一毒妇。重生后,顾彤徒手撕表妹,胸口碎小三,铁锅炖渣渣,她成为了提壶济世的第一军医,欠她的一个都别想跑。幸福美满的新生活正式起航,顾彤喊起响亮的口号,“亲亲,抱抱,举高高,少校,我们生宝宝,欧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