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土豆炖虾毒死王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的好文】小说书单
  • 乔先生的黑月光
    乔先生黑月光
    “好看的呀(为什么推荐语要二十个字呢……)” 在小伙伴眼里,池月是个异类。经常翘课,不挂科。来自穷困地区,不缺钱。长着校花级的脸,不谈恋爱。赚了很多钱,不拔一毛。在乔先生眼里,池月其实是个神经病。那天晚上,当池月扯开他的浴袍,看到了他的隐私——她就成了他心里挥之不去的一抹黑月光,想起来就心绞痛。他是全世界唯一的乔先生。她是乔先生的唯一…
  •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
    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类小说
    “我人生中第一次放弃一个人,就放弃了我全部的爱情。” 对不起,在亲情和爱情之间,我最终还是选择了亲情。我短暂的生命里,总是在被人抛弃。没想到我人生中第一次放弃一个人,就放弃了我全部的爱情。其实你我拥有的都是这样的淡青春,没有兵荒马乱、没有动荡不安、没有生离死别,不外乎遇到这些人,经历这些事,走过同样的年月,错过了该错过的人。所有女生必看的青春…
  • 从此余笙没有你
    苏北辰小祀《从此余笙没有你》
    “好看的呀(为什么推荐语要二十个字呢……)” 贫穷的他与大手大把花钱的他,他面对囚禁,面对朋友,面对爱人,而他们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
  • 余生只待你
    余生只待你小说免费
    “当白芷身处深渊,无法言说时,只有他,可给予她一方温暖。他说:“余生你只想与你执手。”” 高中时,白芷和林郁成了同班同学,彼时的白芷叛逆、刁蛮,是老师头疼的问题学生。一次大雨中的邂逅,林郁洞悉了白芷的伤痛,两人成了最好的朋友,并考上了同一所大学,相约一起入学。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下载txt
    “而我何其有幸,终于拥有了你。冠以我的姓氏,未辜负你的动心。”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爱如繁星
    爱如繁星6
    “好看的呀(为什么推荐语要二十个字呢……)” 这个ceo有点萌,这个秘书很高能这个ceo不霸道、不冷酷,却有点萌、有点暖,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体贴浪漫撩妹技能max,这样的ceo能不求嫁?这个秘书不妖艳、不花瓶,事无巨细无所不能,在内俘获一众技术宅“芳心”,在外赢得难缠合作方赞许,简直不要太女神!这样的ceo和小秘书,会碰撞出什么样…
  • 微微一笑很倾城
    类似杉杉来吃的总裁小说
    “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我会这么爱你。 我一定对你一见钟情。”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下载
    “好看的呀(为什么推荐语要二十个字呢……)”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微微一笑很倾城
    类似杉杉来吃的总裁小说
    “好看的呀(为什么推荐语要二十个字呢……)”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