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风过之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不知道怎么描述,你自己看看】小说书单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免费读反
    “想看团宠的,上面↑(暗戳戳,个人认为大师兄很好,男主不用出来了)”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王娇宠 小萌妃 乖一点 小说txt
    “喜欢古风吗?蠢萌可爱小青梅与病娇腹黑大魔王,你值得拥有(个人认为文笔不错)”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全文免费无弹窗
    “渣(这是我对苏妲己的评价,任性一回不听解释)虐(已经给大大寄去几箱刀片了)严重申明:泪点低的别看,我哭了一晚上😊”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宝宝 逆天宝宝腹黑爹
    “冷面帝尊一见倾心狂傲佳人,追妻路上,最大的绊脚石是自己儿子(求帝尊的心理阴影)”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shòu世逮捕令无弹窗免费全文
    “如果你是唯一的人类,面前有一堆优质美男,你选哪个?(傻子才选,我都要)”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 鬼君倾城:帝尊,别跑
    男主女主是司徒,赵洛霜,张凌易的小说是什么
    “顾九离好帅呀好帅呀好帅呀好帅呀好帅呀好帅呀好帅呀好帅呀,帝尊你滚吧” 她本是实力超然,名震三界的鬼域之君。一朝重生成了将军府的瞎子‘大公子’时,不小心抢了某帝尊的神兽青凤,还夺了他的初吻。某帝尊咬牙:“偷本尊青凤,偷本尊初吻,偷本尊发带,一定要抓到这个大胆小贼。”他是大陆最不食人间烟火的帝君,禁欲,无情,高贵。她是鬼界之君,嚣张,霸道,残忍。灵根被废?没事,…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txt微盘下载
    “爱到自卑处,自是无人怜。笙笙,我已经变成你喜欢的样子了,你的怀抱还属于我吗?”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国民校草是女生)
    “我只能说好看了,因为想不到别的形容词,好为难的。”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