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习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样】小说书单
  • 神医狂妻:国师大人,夫人又跑了(神医如倾
    神医狂妻夫人又跑了有声小说
    “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呀” 风如倾,流云国第一纨绔,她貌似无盐,霸男欺女,却仗着有皇帝老子疼爱,不但棒打鸳鸯,强嫁给丞相府公子为妻,更是气晕婆母,最后因一旨休书而伤痛欲绝,就此了结了一生。再睁眼,锋芒毕露,她不在是胸大无脑,横行霸道的纨绔公主。听说,公主府的奴仆都是灵兽,而那废柴公主每日喝的都是万金难求的灵药膳。听说…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玩转电竞大神萌妻带回家百度云txt
    “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呀”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至尊术瞳师绝sè大小姐的链接
    “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呀”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小说完结
    “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呀” 异世独宠:神医娘亲萌宝贝-米淡淡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类似
    “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呀”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妲姐
    “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呀” 【女强宠文】当废柴成为绝顶天才——一个字:狠!两个字:腹黑!三个字:太逆天!她是惊才绝艳的大陆第一炼器师。一朝穿越,成了侯府任人欺凌的三小姐。上古神兽,很流弊吗?乖乖化身小萌宠,不然拔光毛做成炖鸡!九品天赋,千年第一?她天生神体,秒杀一切天才!极品玄器,价值万金?不好意思,她喂猫的饭盆都已…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弟个个想造反 小说
    “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呀”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 神医枭妃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飞
    “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呀”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初玖帝北溟百度一下
    “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咿呀咿呀哟呀”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