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岫青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简历不错的一些书】小说书单
  • 初晨暮年也是你
    时暮年安初晨
    “不错的…………………………………………………………” 初晨暮年也是你(立迩)
  •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霍太太她千娇百媚免费阅读txt
    “女主强势,男主在后面宠,有小萌宝,没死还活着” (虐渣宠文)“媳妇儿得宠,把她宠上天,哪怕作出花儿来也得惯着!”他是传闻中大杀四方的大魔王,遇见姜繁星之后日常生活变成:宠她!宠她!宠她!!四年前她未婚生子,声名狼藉被关进疯人院,四年后为了拿回一切她撩上了权势滔天的无冕之王霍寒嚣。姜繁星一脸妖冶:“霍爷,我只要霍太太这个身份!”无数个不眠…
  • 青梅她又甜又软
    小说《青梅她又甜又软》TXT下载
    “嘻嘻嘻嘻,好看的………………………………………” 原名《萝莉有点甜:恶魔少爷蜜蜜吻》帝都四大家族之首的玄家少爷,收养了个妹妹宠翻天。“少爷,千夏小姐夸雅欣小姐的车漂亮。”“给她买辆最高配。”“少爷,千夏小姐想要开直播。”“捧她做一姐。”“少爷,千夏小姐想出去旅游。”“豪华全球游,安排上。”“少爷,千夏小姐带了个男生来说要谈朋友。”“把我4…
  • 刁妃妖娆:撩个王爷偷个崽
    王爷个个太妖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好看的说诶嘻嘻嘻嘻” “爹爹,娘亲为什么抛弃我们?”男人抱着萌宝站在冷风中,“你娘有病!”“什么病?”“习惯性抛夫弃子长期性丧心病狂症!”“”为了一株圣药,白九姝撩了北疆圣王,顺带偷了个儿子。男人追来,面对雷霆之怒,她只能再撩他一次,霸气地把他睡了,潇洒离去。圣王求娶,白九姝秒拒。“主子,为什么不嫁?”白九姝叹…
  • 末世甜妻超凶萌
    末世甜妻超凶萌小说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还要下去点” (末世种田,甜宠1V1)一睁眼,苏书发现自己重生在末世来临前两个月。重生前,某个男人,盯她护她三年,就差叼回家吞腹。重生后,她不但要养萌萌哒的天才外甥女,还照顾某只狼性老公。这个末世有点不太一样!上一世惨兮兮的她,这次不但有了逆天空间,还有血脉相连的亲人,更有宠起她来毫无节制到处撒狗粮的唐…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愈txt微盘
    “哈哈哈,告诉你呦~其实呀,上面的都是我在凑字数,别打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