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亻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优质无敌文】小说书单
  • 都市之至尊战神
    都市之至尊战神萧然
    “【都市江湖,热血争霸】大世繁华,群雄辈出。有绝代将星,一枝独秀,镇守国门而环峙八方,鹰顾狼视。将在外,军令可有所不受。有百年世家,屹立岁月长河而不倒,源远流长。有上品王族,封疆裂土,以家姓自立,本土称霸,听调不听宣。亦有,铁血皇族。醉枕江山,垂帘听政。宁轩辕,卿本皇族世子,奈何族权争斗,自幼漂泊在外,以致厉兵秣马三十载,终能认祖归宗。且,横压一整个时代,独我无王!!!” 【都市江湖,热血争霸】大世繁华,群雄辈出。有绝代将星,一枝独秀,镇守国门而环峙八方,鹰顾狼视。将在外,军令可有所不受。有百年世家,屹立岁月长河而不倒,源远流长。有上品王族,封疆裂土,以家姓自立,本土称霸,听调不听宣。亦有,铁血皇族。醉枕江山,垂帘听政。宁轩辕,卿本皇族世子,奈何族权争斗,自…
  • 突然无敌了
    1、轮海境界:四个小境界,分别是开辟苦海修成命泉架设神桥到达彼岸。2、道宫境界:五个小境界,依修士修
    “叶凡:“遮天”主角,升级流主角。荒天帝:“完美世界”主角,升级流主角。逼帝李七夜:“帝霸”主角,无敌又升级主角。道天钧:修炼,老实修炼是不可能的,只能靠着不死金手指,还有病变体质无敌,到处浪来维持生活。别人主角都是开局废柴,开局退婚。我没有。只有一个上门给人当赘婿的老头子,他找上我,要我做她老婆的族人,她的势力很大,大得你怎么浪可能都会被原谅。我很慌,这个世界的人很多人都怕我,忌惮我,我要怎么浪,在线等,急!” 道天钧(jūn)一个平凡、名字中二的少年郎,一觉苏醒,发现自己来到了陌生的世界。那天上的大鸟是啥,那比山还高的猴子是啥原来自己所在的星域叫北斗。咦,等等,北斗,修炼等阶是轮海境、道宫秘境这特么不是遮天世界吧。好像又不对,我咋听说还有十二仙体,莫非这是一代逼王的世界。不对,不对,我特么看到了…
  • 都市之少帝归来
    都市少帝归来小说
    “他是自我长眠的少帝,仙古纪元唯一存活的仙,末法时代之后,他一觉醒来,发现这已不是他的世界。且看南极冰川之下醒来的少帝,如何在这个世界生存!帝喜晴空万里!帝怒山崩地裂!” 他是自我长眠的少帝,仙古纪元唯一存活的仙,末法时代之后,他一觉醒来,发现这已不是他的世界。且看南极冰川之下醒来的少帝,如何在这个世界生存!帝喜晴空万里!帝怒山崩地裂!欢迎加入都市之少帝归来,群聊号码:952241875
  • 都市之活了几十亿年
    都市之活了几十亿年首发
    ““我曾一人独活在史前地球,我经历过侏罗纪,曾亲眼看着小行星灭绝了一个时代。”“我曾穿梭诸天万界,世人尊我为太上至尊!”“我之大道,随心所欲,为所欲为!”陈正与至高无上一战,让纪元重启,回到了地球某个时间节点!他虽然被削弱了修为,可肉身与元神不死不灭,带着过去几十亿年的经历,轻松纵横都市,游戏人间!” “我曾一人独活在史前地球,我经历过侏罗纪,曾亲眼看着小行星灭绝了一个时代。”“我见证过历史,看过轩辕与蚩尤在逐鹿大战!”“我曾穿梭诸天万界,世人尊我为太上至尊!”“我之大道,随心所欲,为所欲为!”陈正与至高无上一战,让纪元重启,时间回到了他穿越之前的地球!他虽然被削弱了修为,可肉身与元神不…
  • 仙帝归来当奶爸
    小说《仙帝归来当奶爸》TXT下载
    “四年前,吴天醉酒,与一女子邂逅后,被飞进窗户的异宝砸中,飞升仙界。四年后,吴天于戒中经历漫长修炼,成为无天仙帝,强者归来!却不想当初那女子就是自己从未见过面的未婚妻,她还为自己生了一个女宝宝!这是强者重回都市,横行无忌,扮猪吃老虎的爽快故事。” 四年前,吴天醉酒,与一女子邂逅,刚离开酒店就被飞进窗户里的异宝砸中,飞升仙界。四年后,吴天成为无天仙帝,强者归来!却不想当初那女子就是自己从未见过面的未婚妻,她还为自己生了一个女宝宝!这是强者重回都市,横行无忌,扮猪吃老虎的爽快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帝归来当奶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帝霸
    帝霸精校版txt免费下载
    “千万年前,李七夜栽下一株翠竹。八百万年前,李七夜养了一条鲤鱼。五百万年前,李七夜收养一个小女孩。今天,李七夜一觉醒来,翠竹修练成神灵,鲤鱼化作金龙,小女孩成为九界女帝。这是一个养成的故事,一个不死的人族小子养成了妖神、养成了仙兽、养成了女帝的故事。”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万界之最强老爹
    万界最老爹
    “无敌,从斗破开始……青云山顶,他一拳轰出,天地变色,诛仙寸寸崩裂,“小凡,为父来告诉你什么是正,什么是魔!”苦情树下,他负手而立,“月初,无论你前世如何,今生,你仅是我儿子!想做什么,放胆去做!”西游位面,他屈指一弹,神山轰塌,“小石头,随为父一同,踏!破!凌!霄!”斗罗,超神,仙剑,斩赤,大主宰,秦时明月……掌通天大道,纵横亿古八荒,独断千古,万域称尊!” 无敌,从斗破开始青云山顶,他一拳轰出,天地变色,诛仙寸寸崩裂,“小凡,为父来告诉你什么是正,什么是魔!”苦情树下,他负手而立,“月初,无论你前世如何,今生,你仅是我儿子!想做什么,放胆去做!”西游位面,他屈指一弹,神山轰塌,“小石头,随为父一同,踏!破!凌!霄!”斗罗,超神,仙剑,斩赤,大…
  • 花都最强主宰
    花都最强主宰全文下载
    “他是征战亿万星域的无上主宰!却转世来到地球,机缘巧合下,和校花老婆结婚:“我拥有装逼系统,王天你个垃圾!”某吊丝嚣张道。王天一掌,吊丝,卒!“我是从昆吾山下的少年高手!王天你个垃圾!”少年高手淡淡道。王天一脚,少年高手,卒!“我是纵横世界的撒旦大魔王,王天你个垃圾!”代号撒旦的神秘青年傲然道。王天一指,神秘青年,卒!……“我是你老婆,王天,跪搓衣板去!”校花老婆冷冷道。王天手持木板和麻绳,淡淡道:“去跪下!”“……”校花老婆乖乖跪下” 他是征战亿万星域的无上主宰!却转世来到地球,机缘巧合下,却和校花老婆结婚:“我拥有装逼系统,王天,你个垃圾!”某吊丝嚣张道。王天一掌,吊丝,猝!“我是从昆吾山下的少年高手!王天,你个垃圾!”少年高手淡淡道。王天一脚,少年高手,猝!“我是纵横世界的撒旦大魔王,王天你个垃圾!”代号撒旦的神秘青…
  • 魔王的日常悠闲生活
    魔王的悠闲日常
    “罗天,一个妖孽般的存在,境界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长。十五岁的他,很害怕自己震怒之下,这个世界就这么炸裂开来。” 罗天,一个妖孽般的存在,境界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长。十五岁的他,很害怕自己震怒之下,这个世界就这么炸裂开来。650033217本书群号,可以给我提下建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王的日常悠闲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魔王的日常悠闲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美女总裁的无敌剑仙
    西门吹雪呆滞的目光忽然变得有了一丝波动,看着眼前躺在沙发上的绝sè美女,眉头微皱。大量的记忆从灵魂深处
    “一代剑神西门吹雪重生在了一个傻子身上。“你,没资格让我用剑。”叶天握着手中柳条,漠然看着站在面前的华夏第一剑圣,如是说道。“我,不想杀你们。”叶天握着手中的木剑,扫了一眼数百位武学宗师,如是说道。这是一个无敌的故事,这是一个寂寞的故事,这是一个柔情的故事……” 新书《绝品妖孽闯都市》、《花都至强主宰》同时发布,望支持!一代剑神西门吹雪重生在了一个傻子身上。“你,没资格让我用剑。”叶天握着手中柳条,漠然看着站在面前的华夏第一剑圣,如是说道。“我,不想杀你们。”叶天握着手中的木剑,扫了一眼数百位武学宗师,如是说道。这是一个无敌的故事,这是一个寂寞的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