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何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三观正,绝对不崩】小说书单
  • 倾城懒妃凤霸天下
    倾城懒妃凤霸天下txt 全本下载
    “女主为穿越性格淡漠,男主亦然。前期互怼幸灾乐祸,后期是硬木头的男主先发现了情感,女主被……请自行想象。书中有八个活宝,保证全书不冷清” 她冰冷,她懒散。他冷漠,他无情。一场意外,一场穿越。圣旨到,她成了他的王妃。收敛锋芒的她,冷漠无情的她,慵懒随性的她哪个都是她。两人相遇,磁场相同,同极相斥。水火不容的两人,渐渐被吸引,两颗冰冷的心,渐渐被融化"
  • 金牌神医:腹黑宠妃
    金牌医生之腹黑皇妃
    “作者雪鸢歌,她的书男主都很温柔,这本书的男主后来黑化了(并没有虐点,请不要误会),所以很邪性。不怕甜得腻死,请查作者的另一本书,保证男主很甜。” 她是废材傻女,人人欺辱嘲笑,未婚夫以她为耻,冷眼见死不救。死而复生,医毒双绝的天才女皇一朝穿越,懦弱痴傻的雪家嫡女大小姐,狂傲轻笑一纸休夫,霸气凌云!他是绝色王爷手握天下生杀大权,却掌控不了自己沦陷的心,宠她如命。“王爷!出大事了!雪家大小姐竟然大逆不道地逼宫,要陛下退位让贤啊!”“她率领…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吗
    “本书女主一直处于黑化状态,但很理智,每一个世界都会和男主谈恋爱来治愈自己的心灵,这本书还没完结,不过作者隐约透露出男主好像亏欠女主。感兴趣就快点进来吧!”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中她恃美行凶
    快穿中她恃美行凶完整版
    “女主很美,喜欢在上面,男主很单纯,单纯地喜欢女主,他们一个忍让一个得寸进尺。” 作为魅妖族中的最后一人,尤思灵因为天罚差点儿魂飞魄散。没想到在关键时刻绑定了一个名曰“系统”的物件儿,让她不仅得以存活,还能不惧天罚放心大胆地撩汉勾妹。对于天生具有魅惑值加成的尤思灵来说,没有什么汉子是她撩不动的,一切以撩汉为最终目的的任务都是纸老虎。但凡是能睡服的,就绝不说服!系统:作为…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救赎计划
    “女主有个可爱的称呼叫娘娘,顾名思义。生前宠妃被雷(系统)劈(算计)死。穿越各个世界是为了征服主神。”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 百度网盘
    “不认识这本书请看科幻空间分类,刷下去,你马上就能看到。”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