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_→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兽世穿越】小说书单
  • 兽世摘桃花:种田生崽一把抓
    小说《shòu世摘桃花:种田生崽一把抓》TXT下载
    “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 (1V4甜蜜宠)丛林探险不小心穿越兽世,而且刚穿越就遇上了坏黍离,三个猥琐大叔流着哈喇子向她走来朱琦琦的小心肝都要吓裂了,还好关键时刻一只金色大鸟救她脱离险境,谁知竟是才出虎口,又进狼窝,从此夜夜笙歌,酒肉奢华,各路美男争相告白表忠心。朱琦琦怒了,踹走大尾巴狼,踢走狡猾狐狸,捶番傻鸟,正想…
  • 原始兽世种田记
    穿越shòu世原始种田记小说
    “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 网文作者肖团团穿越到了兽世,和她的兽人伴侣一起在今后的生活里为了生存,更好的生存而挣扎!她带着他寻找食物:玉米,大豆,红薯,水稻,土豆,白菜,萝卜,莴笋,麦子!也为了保护自己,打造陷阱,制作武器。她带他的族人在天灾与人祸间苦苦挣扎,从一开始的不被信任,到后来被他们全力保护。这中间,成长的不…
  • 穿越兽世:兽夫,乖乖听话
    唐果阿兰《穿越shòu世:shòu夫,乖乖听话》
    “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 职业杀手穿越远古兽人时代,唐果表示三观已碎,请让她找到胶水粘合三观。捡回唐果的大老虎虎犽认真保证说:“唐果,你放心,我会努力打猎,把你养得壮壮得生幼崽的。”唐果表示:你滚!陌生的地方,陌生的人,虚弱到半残的身体,唐果唯有依附捡她回来的大老虎而活,然而在相处中却发现她竟然对他上了心,虽然抗拒…
  • 兽世追击令:小甜心,别逃!
    帝少追击令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已完结,可放心食用。【1V1高糖甜宠】初入兽世,本以为遇到的都是蠢钝善良的家伙,可没成想一个比一个狡猾,一个比一个能装。在众人眼里,他们随便一人都是让人心惧胆寒的修罗恶煞。可在她面前,他们都是被人欺负、离了她就不能活的小可怜。特别是这只随时随地都想要偷袭她、扑…
  • 兽世神医:养崽种田,宠兽夫!
    我在原始社会种田养夫
    “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 医毒双绝的唐小蜜穿越到了兽世,还莫名成为了小崽子的妻主“饲养员”。家有崽子嗷嗷待哺,唐小蜜只好踏上了种田、经商、发家致富之路。小日子越过越好,身残貌丑的自己也越来越美。可是崽子养着养着就养歪了,画风也跟着变了。没等唐小蜜反应过来,小崽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长大了。最恼火的是没事就扑她,唐小蜜…
  • 称霸兽世聊美男
    睡觉穿越到shòu世称霸shòu世聊美
    “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 现代女杀手夜梧桐掉落悬崖,穿越到兽世大陆,一不小心弄死了兽世第一美女,被兽世大陆的人追杀狮子,老虎,雄鹰,蛇,狼,狐狸,追着她,原来不是要杀她,是要做她的兽夫本书是多男主
  • 异世之魔兽庄园
    异世之魔shòu庄园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 身娇体软易推倒——俺有一个LOLI的外表;死前宅了三十年——俺有一颗腐女的心;魔兽森林小泰山——俺有一身灭龙的暴力;一不小心得罪了森林小土著,于是,俺披着LOLI的皮,揣着腐女的心,紧握灭龙的暴力,被空运到帝都,在无意识的情况下,用纯洁(?!)的小电波祸害帝都美少年们;啥~,你要爬俺家的墙…
  • 异世夫君翻身吧
    shòu世夫君翻身吧在线阅读
    “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 人家穿越,她也穿越。人家当公主,她只能当‘狐狸精’。人家老公是太子王爷,她的老公,只能是狗子、哑巴鹿等等,全是动物。不过,她冷清幽穿越的好处就是,老公多多,福利多多,全是帅哥。
  • 生崽吧!霸道兽夫又来啦
    穿到蛮荒来养娃
    “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 一场比试,楚心月掉进了没有人只有兽的世界。他是鲛兽部落最不受欢迎的黑尾鲛兽,经历过背叛,他以为他这辈子都不会再结侣了。只是,那日意外救起的雌性似乎与众不同啊!他憎恨雌性,却不想在生命垂危之际,救他的,是他最讨厌的雌性,从此,他多了一个认知,原来也有雌性让他不讨厌的。他天生无根兽,无情无欲,…
  • 我家雄性有点娇
    我家的雄xìng有点娇
    “好看,很好看,非常好看” 别人转角遇到爱,云蒡转角掉进坑,这坑还自带穿越功能,爬出洞,古木参天,原始大森林,还有一只眸光闪闪盯着她的雄性!n此雄性:你是我挖出来的,是属于我的。n云蒡:滚蛋,我是属于这个坑的!n兽人世界,种田生崽过日子,顺带调教那只傲娇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