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末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些建议养肥】小说书单
  • 老子是妖王
    张川尚云《老子是妖王》
    “这本书非常好,强烈推荐” 123一起唱!别看我只是一只猫,我特喵还是一只猫妖,妹子为了我穿的更少,道士们天天给我送宝;别看我只是一只猫,我的操作是如此风骚,变回人撩妹感觉更好,谁不服全都打爆!
  • 电影世界诸天行
    电影世诸天行免费阅读
    “这本书也非常好 推荐一下” 新书《我是个莫得感情的刺客》开局就是‘道路千万条,生命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穿越《流浪地球》,拯救地球危机,在《黑衣人》与外星人搏斗,在《战狼》证明什么叫最强特种兵,在《大人物》为今晚的消费买单,在《龙族》世界,以人类之躯屠戮神明还有《生化危机》,《毒液》,《X战警》,《功夫》…
  • 这就是,爱情公寓
    爱情公寓271是
    “看这本书不是为了别的,就是为了情” 请永远记住,那个会传来欢笑和尖叫的小房子,就在你的面前。最好的朋友就在身边,而最爱的人,就住在对面。某年某月,某时某地,仔细留意花瓣飘来的方向吧!没错那个地方叫做,爱情公寓。
  • 系统狩猎者
    shòu娘狩猎系统小说
    “这本书到最近更新的有点恶心但是前面很好看” 【2019最火爆创意新书】这是一场消灭系统的战争!土豪系统、美食系统、奶爸系统、装逼系统、医神系统不管你是什么系统,在我这里,统统只是食物而已!咚!检测到附近有系统拥有者正在装逼,请尽快赶往猎杀咚!恭喜猎杀者林烨,再次猎杀系统成功,正在收集该系统功能模块,融合成功当今世界,系统林立,宿主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