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雾隐见橘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三更梦醒,你是檐上落下的星】小说书单
  • 云边有个小卖部
    云边有个小卖部txt网盘下载
    “生命是有光的,在我熄灭以前,能够照亮你一点,就是我所有能做的了。我爱你,你要记得我。(实体书定价42元,网上买会便宜一点。)” 让刘十三陪着你,走进云边镇的春夏秋冬,见证每一场相遇与离别。“有些人刻骨铭心,没几年会遗忘。有些人不论生死,都陪在身旁。”10095439
  • 若是凉夜已成梦
    若是凉夜已成梦下一句
    “我不害怕孤独,是因为我知道,你总会在我的身边,不离不弃。(序言是彭湃写的,鸡冻⊙∀⊙!)” 书名:若是凉夜已成梦作者:张芸欣印刷时间:2012年08月01日编辑推荐《花火》杂志抢档连载,首度秘制疼入心扉的悬疑爱情《花火》《紫色》《花溪》众编辑联合推荐9月逆袭青春文坛的重磅之作内容简介如果你爱上一个人,你愿意花多长时间去等他?会不会倾尽一生,无论任何变迁都不会改变?陆夜暖青梅竹马的…
  • 月光漫过珍珠夏
    月光漫过珍珠夏txt新浪
    “虽然你丢失了自己,可我愿意做你的光,等你回来。(共两册)” 月光漫过珍珠夏佚名
  • 全世界最爱我的那个人消失了
    最爱我的那个人消失了
    “爱一个人真的可以这么长久,久到时光遗忘了,而那个人却依然还在想念。(看过之后的你一定会爱上男主的,我保证。)” 《全世界最爱我的那个人消失了》作者:张芸欣出版社:现代出版社出版日期:2014年4月1日简介:七年前,她的名字是林弯弯,在一次被拐卖的途中被警察解救。因为找寻不到亲生父母,故此被警察收养。陌生的家、姐姐的排挤、养父母的疏离、让她在这个家中亦步亦趋。直到遇见残疾少年展凌歌,他用尽借口靠近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