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人间有味是清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小说,正在追的,刷过几遍的都有】小说书单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系统91
    “姜芃姬,不一样的女帝,不正经的直播间,感觉自己也是直播间的一条咸鱼,陪着主公一起征战天下!!!”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似锦
    似锦txt百度云完整版
    “姜似姑娘重生了,当一个个小目标被实现后,大目标还远吗?[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 重生军长娇妻有空间
    重生军长娇妻有空间
    “女主金手指开的很大,让我喜欢的一点是女主利用空间过的方便随意,不像有的空间文女主明明有空间却还是过的憋屈!” 既然重生了,那么这辈子渣男和渣男一家就休想再冒认别人对自家弟弟的救命之恩,从自己和养父母那里占到一丝半毫的便宜......找到了弟弟真正的救命恩人,最终也找回了自己的亲生父母算是意外之喜。可,可是眼前这位上辈子曾经救过自己,曾经让自己暗暗心动过的霸气兵哥哥竟然就成了自己名正言顺的未婚夫..…
  • 我家娘子已黑化
    我家迷娘子已黑化
    “周言词大概是天道的亲女儿,气运逆天,天官赐福,百无禁忌!” 天官赐福的周言词上辈子在精神病院待够了,这辈子,只想放飞自我。谁拦,怼谁!娇弱女儿要逆袭,精分少女欢乐多。相公:娘子已黑化,夫君好怕怕!言词有病,已弃疗。您的镇宅小达人已携洪福齐天光环火辣上线。(此书有毒,慎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