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达西达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高甜❤️】小说书单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小说《高冷大叔,宠妻无度!》TXT百度云
    “最近在看啦❤️熬夜看❤️太爱了❤️❤️❤️❤️❤️❤️❤️❤️我就喜欢可爱的❤️”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韩先生情谋已久
    魂谋已久的韩先生
    “这种风格我也很喜欢呀⊙∀⊙!❤️❤️❤️❤️❤️❤️❤️❤️❤️❤️❤️❤️❤️❤️” 【绝宠爽文,双洁1v1】“收留我,让我做什么都行!”前世她被继妹和渣男陷害入狱,出狱后留给她的只剩亲生母亲的墓碑。看着渣男贱女和亲爹后妈一家团圆,她一把大火与渣男和继妹同归于尽。再醒来,重新回到被陷害的那天,她果断跳窗爬到隔壁,抱紧隔壁男人的大长腿。却没想到,大长腿的主人竟是上一世那让她遥…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八零年 兵王的异能媳妇的百度云资源
    “❤️❤️❤️❤️❤️❤️❤️❤️❤️❤️❤️❤️❤️❤️❤️❤️❤️❤️❤️❤️❤️❤️❤️❤️❤️”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