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卋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星帝txt下载
    “前一世因妖帝之心被人追杀,却不知,灵衍用因果算筹让她重生。”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魔妃独尊
    魔妃重生 邪尊 来暖床 小说下载
    “九重天最强圣女,为天下太平潜入妖族,却被挚爱之人灭了身躯,本应魂飞魄散的她,在妖帝的帮助下,重回世间,踏上了复仇之路。半路上的爱情故事虐吾心” “爱妃,床已经暖好了。”看着躺在床榻上的妖孽男人,妘璃万分无语。她原是九天之上的太子妃,却被奸人所害,惨死于心爱之人的手下。当众生都在欢庆她的死亡时,她再次睁开了眼睛。重生于最低等的世界?没关系,她可以重头再来!世人皆说她是魔?好!那就让他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魔!从今以后,去他娘的天下苍…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小说《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TXT百度云
    “南族储君九倾,因一次梦,去西陵为梦中之人治病。红鸾星动,与其相爱,她带着前世的记忆,定然让南族不覆灭”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