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星辰牧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女宠男,超甜现代文,电竞热血女扮男装,脑洞大】小说书单
  • 快穿:直播进行时
    快穿之直播进行时免费阅读
    “最近通宵读完更新的,作者脑洞大开,和普通快穿一点都不一样,完成几个耳熟能详的人物的心愿【猪八戒,祥林嫂,胡屠夫,妲己,法海,玉兔,卫阶,赵士成………】和大圣之间的故事也相当有趣,好评推荐,建议阅读,对于一些古典传说中的形象有很大颠覆,好评…………” 《大佬她又茶又飒》已复更,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笙歌作为直播界的一股泥石流。别人短裙热舞的时候,她在解难题。别人情歌绵绵的时候,她在咬笔头。别人笑声满天的时候,她在奋笔疾书。当然,她还会时不时表现一下中国功夫。没错,她就是个简单粗暴的学霸。可是这么一股泥石流却被莫名其妙的直播系统相中,…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txt网盘
    “免费[emot=default,70/][emot=default,70/]特甜特撩,分分钟让你想谈恋爱,电竞热血,共同成长,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极品女女快穿神
    “帝九夷新书,好看…………………………………”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下载
    “叶非夜大神的,有些虐,但好看…………………”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全文
    “这本目前免费,搞笑幽默,好看…………………”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男神苏炸天全文免费阅读
    “姩潇潇大神的,目前也免费,女主直男癌,搞笑………………”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钻石婚约之独占神秘妻
    钻石婚宠独占神秘妻全本网盘
    “不是重生套路,但是我喜欢的日久生情,男女主双强,无虐无误会,剧情轻松,好看……………” 【淡漠如莲狐狸女pk铁血冰山腹黑狼,极致宠文,亲们放心入坑!】权景吾是谁?京城根正苗红的爷,人送外号“景爷”,亦是京城金字塔最顶峰的“大钻石”。然而,有一天,万人敬仰的“大钻石”被一个女人贴上了专属标签,还是他们最最瞧不起的人,京城所有人都傻眼了。简清是谁?家族的污点,被人唾弃的孽种,豪门…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女配她逆袭了
    “免费[emot=default,70/][emot=default,70/]万里里新作反套路文,书穿,好看………”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唐迟顾临峥《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
    “免费[emot=default,70/][emot=default,70/]渣双新作,女主依旧强势,剧情依旧甜宠无误会,好看……” 庆功夜前夕,格斗女王唐迟变成了平行时空的另外一个柔弱版自己,还遇上了电视里才有的便宜老公。没等她做好美梦,便宜老公就甩来约定三连:1,我们是协议婚姻2,不能爱上我3,一年后就离婚一年后,顾先生:离婚?呵呵,死给你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顾先生,独占成瘾!(顾先生,晚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脑袋有些昏昏沉沉的,不知道谁的说话声音在极近的地方响起来。“瓷瓷她到底是你妹妹。”紧接着略带冷清的矜
    “免费,女主偏软萌,但武力值逆天,故事轻松”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