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Le vent se lèv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致我曾经追完本的书】小说书单
  • 不可思议的圣剑
    男主女主是瑟希莉,夏娜,希尔特的小说是什么
    “特点元素:系统流,变身流,穿越,多女主,主角受。” 洛千幻作为一只宅,喜欢收集各种动漫游戏里的神器!被自己的损友坑到异界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可以变成自己所收藏的各大神器!叛逆之剑、绯红女皇、霜之哀伤、冰轮丸、千本樱、乖离剑、誓约胜利之剑、远离尘世的理想乡这些洛千幻都可以幻化!“好吧,咱就是一柄不可思议的圣剑了,在各个世界中闲荡”“其实想要使用…
  • 无限之虫族降临
    虫族之降临
    “特点元素:无限流,虫族,大后期偏玄幻。本人入坑书” 虫族,横扫无限世界。现实中死亡后,带着虫族主宰的血统,王尘来到一个名为死亡空间的地方。这里有一个个恐怖奇异的幻想世界,有数不清的奇幻物品,高科技造物。在这里,只要你有奖励点,一切皆有可能。新书《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虫族修士》已…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解析
    “个人十分喜欢的一本书,总体框架:奇幻。特点元素:系统流,智力流。本书总体还是很好笑的,创造了很多梗。”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怪谈研究会
    怪谈研究会txt免费
    “特点元素:搞笑,诡异(大概),后期克鲁苏。” 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了世界的黑暗真相。那些你本以为是虚构的,广为流传的怪诞故事和恐怖传说,以及出现在怪谈中的恐怖生物,竟然都是真实存在的!你会如何?“太好了!”张洛做了个代表“胜利”的V字手势。对这个疯狂的怪谈爱好者来说,整个世界仿佛都变成了华丽的巨型游乐园。——————当恐怖传说成真的时候…
  • 无限之史上最强主神
    无限史上之最强主神笔趣
    “特点元素:系统流,收徒装逼,主神流。朝不保夕系列的第一本书。本书总体偏玄幻,这也是朝不保夕系列的特色。” 大罗金仙偶得时空位面穿梭系统,收徒主角,分身历练,创建主神空间。无限种田流小说,没事就调教徒弟、殴打各路主神、玩玩开天辟地、制造各种系统。嗯,总之就是这样,一本很无聊的装逼无限流。主角基本无敌,不喜欢看的就不要点了,否则主角制造个厄运光环系统丢你身上!......诸天万界,亿万恒沙位面,尽…
  •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无删减版百度网盘
    “特点元素:海贼王。个人很喜欢的一本书,是蚊子的第一本书” 雷与剑正义与邪恶战斗与杀戮当释放出内心的恶魔后,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某一天,维尔发现,自己追求的只是热血沸腾的战斗,并不是去杀死那些弱者。(桃之助,必须死!!!!!)(新书,轮回乐园)普群:534789565vip群:204920420(加群时请附带粉丝值截图,我会每天不定时发红包)前期作者…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uu小说
    “大眼珠子的第二部神作,特点元素:搞笑,奇葩。后期不明觉厉。现已改编漫画,动漫2019年春季开播于bilibili。”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生物炼金手记
    炼金生物小说
    “特点元素:造物,幕后黑手是主角,主角装逼装的很有层次感。吴忧:“我可是要改造世界的男人!!!( ˙˘˙ )”” 新书《这是世界的土著好凶猛》已经上传!——————鹿角、虎眼、马齿、牛耳、蛇身、鲤鱼鳞、虎掌、鹰爪、泥鳅尾于一体为龙;狮头、鹿角,虎眼、麋身、龙鳞,牛尾就于一体为麒麟;鸿前、鳞后、蛇颈、鱼尾、鹳嗓鸳思,龙纹、龟背、燕颌、鸡喙、五色备举为凤凰。天空海洋和大地上都有我的眼线~我既然能创造各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