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带小黑去流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文都很甜哦,就是“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没看,不知道怎么样】小说书单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丽首发小说
    “还没看过,不知道怎么样。没错,就是辣么任性,这篇文我是从别人的书单里添加的。”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穿越100式txt
    “这本书简直是炒鸡甜,主神把喻楚抛弃后,又把喻楚找了回来,喻楚在不知不觉中把男主虐了,真是炒鸡爽!”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电竞大神带回家
    大神萌妻带回家百度云txt
    “男主陆衍和女主步摇整天撩骚,就不怕骚断腰吗?”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惊世第一妃
    凤灼北淼《惊世第一妃》
    “女主宠男主的日常生活,从我看到的那一章为止,这篇文就没虐过。” 作为现代文明中所剩不多的神,拂灵一直以为,她的余生就是与天同生,天生,她生,天亡,她换个世界继续生,然而天还没亡,她先被迫换了世界拂灵,一朝临世,神魂融合,成了东洲帝国人人皆知的傻子废物。痴傻体弱,没有灵根,无法修炼,人人嫌弃?拂灵不以为然,淡然一笑,抬手间,控光明,掌天罚,一令惊天地!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