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长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型书集,本人偏爱♬︎*(๑ºั╰︎╯︎ºั๑)♡︎】小说书单
  • 炮灰女的另类修仙
    女配的另类修仙
    “本人喜欢,具体自己看简介ヾ(≧O≦)〃嗷~” 好吧,林夕知道自己被闺蜜炮灰掉了,但是谁来告诉她曜玄社区是个啥东东?可以随心所欲建造自己的空间?可以穿梭时空?可以长生不死?你说啥?还可以回到自己的身体里再重新来过?一个黑黢黢的超大松花蛋圆润的滚过来对着她嚷:“过了这村没这店,干吧爹!”快穿爽文,成长型女主,无CP有兄弟,无暧昧有妹爱。无…
  • 女配她总是不在线
    沈洛言李随风《女配她总是不在线》
    “本人喜欢,具体看简介✺◟(∗❛ัᴗ❛ั∗)◞✺” 红豆穿了,好巧不巧的穿成了小妾逆袭文里的正妻她想哭,正妻这职业不好当,不仅会是个蛇蝎心肠的坏女人,就连她生下来的孩子也会是歪瓜裂枣不过还好,她还没孩子,所以她要逃。但可惜,她逃错了方向。寒冷的山崖上,是一个男人站在树下优雅的笑。“你可以选择跳下山崖自尽,我绝不会阻拦,只是”他看了眼怀里抱着…
  • 快穿游戏:攻略黑化男配
    小说《快穿游戏:攻略黑化男配》TXT下载
    “本人喜欢,具体看简介✺◟(∗❛ัᴗ❛ั∗)◞✺” 作为一名来自未来科技世界的宅女,苏酥平日里最喜欢玩网游。不过是玩个快穿游戏,却吸引了男配小哥哥的注意力。嘿,小哥哥一言不合要黑化,这可让她怎么办?不怕不怕,游戏在手,美男她有。叮,您的专属男配已上线。【本文1V1,男主专情,女主前期没心没肺】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txt全集百度云
    “本人喜欢,具体看简介✺◟(∗❛ัᴗ❛ั∗)◞✺”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100式无删减百度云盘
    “本人喜欢,具体看简介✺◟(∗❛ัᴗ❛ั∗)◞✺”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女战神的黑包群评论
    “本人喜欢,具体看简介✺◟(∗❛ัᴗ❛ั∗)◞✺”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魔妃独尊
    邪尊 来暖床小说下载
    “本人喜欢,具体看简介✺◟(∗❛ัᴗ❛ั∗)◞✺” “爱妃,床已经暖好了。”看着躺在床榻上的妖孽男人,妘璃万分无语。她原是九天之上的太子妃,却被奸人所害,惨死于心爱之人的手下。当众生都在欢庆她的死亡时,她再次睁开了眼睛。重生于最低等的世界?没关系,她可以重头再来!世人皆说她是魔?好!那就让他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魔!从今以后,去他娘的天下苍…
  • 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
    快穿系统之男神你过来txt下载
    “本人喜欢,具体看简介✺◟(∗❛ัᴗ❛ั∗)◞✺” 结婚前夕白薇薇被自己的白莲花妹妹害死,死前不甘心的怨念引发了虐渣攻略男神系统。“哔——宿主想要完成心愿虐渣逆袭复活,从此走向攻略的人生巅峰吗?请绑定本系统替你虐渣替你暖床替你寻找人生真爱!”为了活着回去打脸,白薇薇从此过上了会卖萌会卖惨会卖可怜会卖身的狗血生活。强势总裁对她念念不忘,腹黑皇…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小说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本人喜欢,具体看简介✺◟(∗❛ัᴗ❛ั∗)◞✺”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
    快穿女主男神撩不停在线看
    “本人喜欢,具体看简介✺◟(∗❛ัᴗ❛ั∗)◞✺” 【宠文1V1:日更8000+,欢迎跳坑收藏。】洛倾尘作为混沌时空一只死了三万年的孤魂,为求不被灰飞烟灭,她与高冷系统绑定,穿梭于各个时空之间完成任务!遇到小白花?直接打脸不解释;遇到傻炮灰?帮忙攒宝两不误;遇见真男神?通通只剩宠宠宠!系统:启禀主人,#宿主成天都欺负我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