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阿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np小说】小说书单
  • 师兄,太无良
    师兄个个太无良全文免费下载
    “写理由太麻烦啦,大家如果想看的话,就自己点进去看看吧。毕竟每个人喜欢的点都不一样。” 现代修真世家蓝家的修炼天才,家主指定的蓝家下任继承人——蓝乔月,意外穿越到楚国镇南王府,成为被指婚给三皇子的王府嫡女秦落衣。前世,她是修炼天才。今生,她是修炼废材,体内还有奇怪的封印。蛇蝎姐姐窥视她的未婚夫,用天下淫毒坏她名节。她惊才绝艳的冷笑,雕虫小技!你找一个男人来,我便找十个男人奉还…
  • 狂妃,吃完不许赖
    狂妃之吃完不许赖
    “写理由太麻烦啦,大家如果想看的话,就自己点进去看看吧。毕竟每个人喜欢的点都不一样。” 猩红的血,冲天的火,唯有白雪葬英雄!在惨遭灭门的那个月圆之夜,大宇国第一才女上官晴拔出腰间的匕首,狠狠地砍向自己的手臂,手臂断裂,上官晴的娇躯,如断了线的风筝,坠落万丈悬崖,粉身碎骨!再次睁开双眼,文武医全才的她竟然重生在了天启国丞相之女的身上,一个因为未婚夫退婚而撞死金銮殿的花痴草包女。…
  • 战神七小姐
    战神七小姐小说无弹窗
    “写理由太麻烦啦,大家如果想看的话,就自己点进去看看吧。毕竟每个人喜欢的点都不一样。” 一个强者之魂,进入一个弱者之躯。一个是让人闻风丧胆的霸主,一个是让人嗤之以鼻的废物小姐。当她成为了她,命运将被改写,神迹将被呈现。◆在一个崇尚武力,强者为尊的大陆上,她只是一个废物,却得到家族里的人的疼爱和维护。可惜,年仅十三岁的她,因为亲人的宠爱而变得骄纵,霸道。一次次的娇纵任性,一次次…
  • 蛇蝎太后之夫君妖娆
    蛇蝎太后之夫君妖娆免费阅读
    “写理由太麻烦啦,大家如果想看的话,就自己点进去看看吧。毕竟每个人喜欢的点都不一样。” 冷玖一豪门世家的大小姐,内心冷血无情,外表却妖娆妩媚,视男人如玩物,被人算计葬身大海,再次醒来,她穿越成了凤御王朝最年轻的太后,美貌无双却心如蛇蝎,毒死嫔妃,诛杀皇子,手段残忍血腥,令人发指!旧情人新帝对她恨之入骨?不但要将她打入冷宫还敢扇她耳光?朝臣恨不得将她凌迟正法?后宫嫔妃个个伪善恶…
  • 穿越之误入皇子书院
    穿越之皇子学院男主
    “写理由太麻烦啦,大家如果想看的话,就自己点进去看看吧。毕竟每个人喜欢的点都不一样。” 刚穿越,就不小心染指了传说中狠佞残暴、杀人不见血的九殿下,一夜之间沦为全城通缉犯!——人艰不拆!千辛万苦逃离魔爪,却不想遇上了更变态更残忍的将军府四少爷,仗着自己会武功动不动就拿剑指着她的鼻子!——累觉不爱!不经意间从地牢救了个美少年,结果美少年一睁眼就要“以身相许”,嚷嚷着要她对他负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