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等风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轻松)或宅斗】小说书单
  • 竹马谋妻之误惹醋王世子
    男主女主是江子明,宋素绮,江鹤轩的小说是什么
    “新看的小说,男主吃醋笑死我了,女主在外是乖乖女,可是好像有只有娘亲知道的隐藏技能” 她不就想嫁个人吗?怎么就那么难?她自认自己长得不差,千金小姐该会的她一样不少,可年岁已到,竟一个上门来提亲的都没有!难道是自己不小心暴露了本性,把那些男人都给吓到了?“小姐,梁王府的沐世子来提亲了!
  • 嫡女重生记
    嫡寸重生记
    “看了就停不下来的宅斗,真的很喜欢这种,就重生,女主都是一步步靠自己,不靠男人,不靠爹,不傻白甜,每一步都很严谨,是我喜欢的女主”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帝凰空间之魔妃归来
    楚随心是被暴雨给浇醒的,硕大的雨点子砸在脸上刺痛得要命,而且身上还压着一个重物,让她喘息都很费劲。躺
    “追的新书,还可以!!!!!!!!!!!!” 有着木系异能的楚随心带着满满一空间的物资穿越了。她以为自己空间在手刀枪全有可以当上最强王者,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哪成想这片大陆上异能到处有高手多如狗,她连个倔强小青铜都算不上。看着周围牵狮溜鹰头上盘龙的大能,楚随心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用奶糖换来的灵猫不由得怀疑人生。不过幸好自己早早抱住了一…
  • 家有悍妻怎么破
    家有悍妻怎么破在线阅读
    “免费新书,很喜欢这个大大写的宅斗,有种身临其境想帮女主的感觉,至于男主是谁,who care” 前世,她被渣夫陷害,唯一的女儿也被渣夫所杀,她为女报仇后生无可恋自尽身亡。重回小时候,她精心筹谋步步为营,摆脱极品家人虐渣逆袭,顺道报个恩。“喂,你别误会,我只是报你上辈子的救命之恩。”“救命之恩,当以身相报。”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 普通话版
    “喜欢的是里面的女主是学霸,不仅长得漂亮而且游戏打的好,里面有很多网游情结,看得我一个不玩网游的人都和全宿舍的人一起开黑了,里面会有很多女主大神虐渣渣的时候,巨爽!”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何以笙箫默
    何以笙默箫第三十一集
    “大学里赵默笙对何以琛一见钟情然后死缠终于追上了,结果因为一系列事情女主远离祖国去了异国,七年后,已经是大律师的男主终于等到她回来...很好看,强推,不虐” 一段年少时的爱恋,牵出一生的纠缠。大学时代的赵默笙阳光灿烂,对法学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见倾心,开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终于使才气出众的他为她停留驻足。然而,不善表达的他终于使她在一次伤心之下远走他乡。七年后,赵默笙回国,在超市在拥挤的人潮中,第一眼就看到他,他俊挺依旧,出众依然?有一次他被她跟烦…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 普通话版
    “我偶像演的电视剧,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看到杉杉就心情可好了,杉杉是个小太阳,浑身充满正能量。里面杉杉可不是个小傻子,实际上肚子里一肚子心眼,奈何还是斗不过大boss[emot=default,10/]”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骄阳似我
    骄阳似我 下 免费阅读
    “一部一直等下部的小说,乌龟漫还不更,我都快毕业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男人,你不早点下手女主就跟别人跑了!!” 七年连载,千万粉丝捧心期待。《骄阳似我》绝对不可错过的经典珍藏。“比爱还要多一点?对我来说,就是你。”以后,我们可能再不相见。以后,我们即使相见,也只能匆匆一聚,然后又要离别。也许那时候我们已不会像现在一样悲伤,因为我们彼此不再如此重要或者因为我们已经坚强。然而此时此刻,你要走了,我只能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