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小朋友是否有多很问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觉得比较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之最佳男神
    ?“那个,可以摸摸我吗?”李青锋迷迷糊糊间听到耳边传来一个清脆的声音,顿时有些不爽,好不容易今天放假
    “,,,,,,,,,,,,,,,,,,,,,,,” 李青锋一睁眼,看着身上高中时期的校服,一切都开始发生了变化。绝色同桌是未来的商业女皇?新来的美女老师背景很雄厚?邻家的小妹妹今天要跟我告白?最火的大明星为我亲笔写情歌?当同龄人还在懵懵懂懂时,他已经站在了世界的高峰。他开创的漫威宇宙成为了无数影迷的挚爱。他的每一部电影,都是世界电影史上难以…
  • 史上最强万界掠夺
    史上最强万界
    “,,,,,,,,,,,,,,,,,,,,,,,” 【【2017科幻征文】参赛作品】因为过度工作,而劳累猝死,没想到却获得神奇的系统,穿梭于各个世界之中。“什么?。停留时间一百年,那我还不死定了?。张无忌,对不起了,为了自己的小命,我只能干掉你了。”穿梭于万界,超能失控中获得神奇的念动力,秦时明月中,他一人足以抵挡万军。画江湖之灵主中,哪怕…
  • 最强万界大穿越
    最强万界影视大穿越
    “,,,,,,,,,,,,,,,,,,,,,,,” ();本书(无敌爽文)倚天屠龙中,他神功大成,剑指千军万马!射雕英雄中,他结束乱世,铸就无上传说!天龙八部中,他大战群雄,夺得天下第一!神话、风云、斗破、遮天......每一个世界都留下了他的足迹,每一个世界都有着他的传说!穿越诸天,纵横万界,只寻一敌,只求一真!唯一群:654849209…
  • 蓝龙的无限之旅
    蓝龙的无限之旅全文免费阅读
    “,,,,,,,,,,,,,,,,,,,,,,,” 重生多元宇宙,在龙之谷世界中寻找龙之宝玉的踪迹;在霍比特人世界中吊打史矛革;在魔兽世界中强占希尔瓦娜斯;在不死之王世界中,登上了纳萨力克大坟墓王座.........当你凝望深渊时,却发现早已身处深渊!这是一条守序邪恶的蓝龙,在无限位面不断播种不断强大的故事!书友交流群:875445030.…
  •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
    毁灭木叶之佩恩霸世txt下载
    “,,,,,,,,,,,,,,,,,,,,,,,” 酷爱火影的大学生常门穿越成了长门,穿越到了六道佩恩袭击木叶的那一刻!从这里开始,让世界感受痛苦!忍界想实现真正的和平,必须只有一个声音,必须只有一个站在巅峰的绝对的统治者!博爱和宽容是没有用的,杀戮和威慑才能终结乱世!让所有人看到,并非十尾人柱力,也能够打爆忍界!PS1:本文三条主线:1,…
  • 英雄联盟之最皮主播
    英雄联盟之最皮主播
    “,,,,,,,,,,,,,,,,,,,,,,,” 他曾是光彩夺目的天才ADC,因带着伤病比赛,发挥失常,屈辱退役。机缘巧合却重生在了平行时空的四年前。在这里LOL依旧火爆。他是选择重返赛场,弥补自己的遗憾,还是“这波他们就算杀了我,我也不亏,都是愣头青”“基地爆炸?不存在的!炸了就炸了吧”从天才AD,到最强瓜皮,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 黑夜进化
    黑夜进化txt全集下载
    “,,,,,,,,,,,,,,,,,,,,,,,” 新书启航——书名《天书进化》,以诸天穿越和卡牌为主,以完本四本1200万字从无断更记录人品保证。蓝星人类幸存者,跨越空间逃生到曙光大陆。挖掘远古文明遗迹,建立曙光联邦,六百年后人类文明却面临第二次灾难。原来比蓝星面积大四百倍的曙光大陆,不过是异世界黑暗大陆羊角湖中的一座封闭岛屿。在神秘文明…
  • 神奇宝贝之开挂人生
    推荐神奇宝贝开挂的小说
    “,,,,,,,,,,,,,,,,,,,,,,,” 罗阳朔穿越了,来到神奇宝贝的世界。开始了他的开挂之旅。什么?你有超能力?呵呵,各种能力你想试试那种?什么?你有神兽?呵呵,我这里神兽军团来试试。不仅有系统辅助,还能开作弊器,谁敢来惹?阿尔宙斯:惹不起,惹不起。
  • 妖孽男神在花都
    妖孽男神在花都txt
    “,,,,,,,,,,,,,,,,,,,,,,,” “刷脸吃饭。”“你的才华气质正在增长”“你已解锁国民男神称号,终极目标万界男神!”穆尘激活了一个系统,成为了一名面向诸多美女出租自己的极品男神。美女无论提出任何条件,在期间,他都能暂时获得这些能力,比如厨神,国术强者,画坛大匠,中医圣手等等。达到十星好评,随机获得一项永久能力。我们的口号是…
  • 神血战士
    免费小说神血战士
    “,,,,,,,,,,,,,,,,,,,,,,,” 吞服血兽血液,以血兽为蓝本,获得异能,但不仅限于异能。骑士粉丝群835732045,有兴趣的可以加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血战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