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凌朗、无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己喜欢就好】小说书单
  • 神话级联盟
    小说《神话级联盟》TXT下载
    “20字啊20字啊20字啊20字啊20字啊20字啊20字啊20字啊20字啊20字啊20字啊” 世界第一无极剑圣血战十天十夜,斩杀王者级妖兽铁甲龙,受万人崇拜!王者级执法官一拳轰碎城墙,救助一城百姓安全逃离,留下传奇佳话!最强冰霜女巫冰封三千里,一人阻挡八千妖兽!一觉醒来,世界大变,人类成为最底层的蝼蚁,进化速度飞快的妖兽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好在同时受到灵气进化的,还有一台游戏服务器…
  • 星战末世
    星战末世txt下载
    “20字啊20字啊20字啊20字啊20字啊20字啊20字啊20字啊20字啊20字啊20字啊” 是它们摧毁了我们的文明那一天,我看见文明的高楼轰然倒塌,战舰从天空坠落那一天,我看见我们的城市化为的废墟,大地燃烧起了烈火那一天,我看见废墟之上无数末世怪物搜寻着我们,将我们的同胞撕成了碎片望着那一望无际的废墟,耳边回荡着那恐怖的咆哮声,我麻木望着天空,等待着神灵的救赎但是回答我的,却是那…
  • 玩锤子狂战
    玩锤子狂战txt免费下载
    “20字啊20字啊20字啊20字啊20字啊20字啊20字啊20字啊20字啊20字啊20字啊” “我血比纸薄,攻比天高,移速超过猎豹,一身无敌技能,还是个欧皇你们这些渣渣还玩个锤锤!”横锤十步内,皆我天下!玩锤子狂战的钟意,就是这么自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