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可爱[乖],点击[ h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女主变强,看男主如何宠妻?】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下载全本
    “先开始有一些虐,但是以后一直是妻奴。我喜欢这个作者写得书。”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小说
    “这本书向你写了一见误终生,king先生的漫漫追妻路的情景。”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魔妃独尊
    “镇国公妘苍勾结邪帝,意图谋反,天地同诛,灭三亲九族,斩立决!”听见这道浑厚的声音,妘璃的脑海中轰然
    “我记住了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喜欢女主爱憎分明性格。” “爱妃,床已经暖好了。”看着躺在床榻上的妖孽男人,妘璃万分无语。她原是九天之上的太子妃,却被奸人所害,惨死于心爱之人的手下。当众生都在欢庆她的死亡时,她再次睁开了眼睛。重生于最低等的世界?没关系,她可以重头再来!世人皆说她是魔?好!那就让他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魔!从今以后,去他娘的天下苍…
  • 腹黑狂妃太凶猛
    11处特工皇妃小说什么时候写的
    “这本书我看得时间最长,女主穿越从此男主便缠上身,欺她者杀之。” “王爷,王妃杀人了。”“埋了!”“王爷,有人跟王妃表白了!”“砍了!”某男子怒不可遏,邪魅的冰蓝眸子满是阴戾。她本是21世纪,不择手段的金牌律师,一朝穿越,成为南隋国鼎鼎大名的废物丑女。她被欺辱,背黑锅,更是被亲人亲手送进监狱。时光斗转,她王者归来,神鼎在手,灵兽凶猛,打架炼丹信手拈来,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