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容挽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可虐可甜,让人欲罢不能,无法自拔】小说书单
  • 至尊魔妃:邪帝陛下,宠上瘾
    至尊魔妃妖帝陛下宠上瘾
    “绯色的作品不用自然不用多说,喜欢男强,女强虐渣文的可以关注一下” (绝宠文)人人皆知,冷君魔帝养了个小宠物,好吃懒做,无恶不作,魔帝却偏偏宠她,爱她,玩命疼她!一朝穿越,凌北烟毒医两手抓,抱着魔君大腿,横行霸道,虐遍天下无数渣!吊打猥琐男,手撕白莲花,凌北烟闹得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魔妃:邪帝陛下,宠上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光影新娘:陆少,放肆宠
    光影婚宠陆少
    “冲着这文笔先点100个赞,总裁文中的佼佼者,先虐后甜,吊人胃口” 十八岁chéngrén礼那天,他夺走了她的第一次;两年后重逢,她在浴室里哭着求他放过;婚后,人人都说她是落魄千金重攀豪门,被陆少宠在手心风光无限;只有她知道那男人是个恶魔,每个夜晚,她都痛不欲生终于有一天,她忍无可忍:“陆时锋你这个禽兽!”陆大少俊眉微挑:“老婆,你是在暗示我可以更悍勇吗?…
  •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
    重生之娱乐圈 天后归来类似小说
    “多次在梦中醒来却眼角湿润,也许是入戏太深。” [新书《星辰王座:绝色逆天幻术师》已发布]她是歌坛顶级天后,在最绚烂的年华含冤而死。一朝重生,成为人人可欺的废柴练习生。失去了绝色容颜?没关系,她的天籁歌声让所有女星都望尘莫及...
  • 魔妃独尊
    魔妃重生 邪尊 来暖床 小说下载
    “霸气姐碰上傲娇男,一个不得不说的故事~~” “爱妃,床已经暖好了。”看着躺在床榻上的妖孽男人,妘璃万分无语。她原是九天之上的太子妃,却被奸人所害,惨死于心爱之人的手下。当众生都在欢庆她的死亡时,她再次睁开了眼睛。重生于最低等的世界?没关系,她可以重头再来!世人皆说她是魔?好!那就让他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魔!从今以后,去他娘的天下苍…
  • 重生之废柴逆天幻术师
    重生之废柴之幻术
    “男主狠坏,很强势,古言中的总裁文,不过女主可不是什么小白兔~~看双方如何强强联手,打他个措手不及!” 那一日,她在曾经地未婚夫和妹妹的逼迫下自爆重生,曾经的大陆第一幻术师沦为废柴女孩,灵脉破损,被人嘲笑。没关系,她还拥有随身空间,至高凤凰天赋!无上神器,顶级魔宠!她翻手为云覆手雨,把所有欺凌她的人都踩在脚下!唯独他今生重逢,他已是至尊兽帝,一双紫瞳魅烬苍生,万众臣服。他挟复仇烈焰,踏破九重…
  • 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香蜜蜜烬如霜小说
    “哈哈😄,电视剧同步在线,看过的可以刷一遍原著” 上古时期,天元二十万年,霜降花神梓芬产下一女后辞世,临死前给其女服下绝情丹一枚,吩咐手下保守其女身世秘密,并将她四万年之内囚禁在水镜中。其女名唤锦觅。四千年后,天帝次子火神凤凰遭人陷害误入水镜,被懵懂的锦觅所救,百年多的相处中,火神对锦觅渐生情愫。天帝的长子夜神与火神凤凰向来不和,他本欲利…
  • 凰权
    比凰权好看的小说
    “精品之作,文笔炸裂,😊😊😊啦啦啦啦啦啦” 皇权更替,如浪淘沙。此处有倍受倾轧却雄心深潜的他。彼处有身世成谜却暗藏祸心的她。夺了谁的国,成了谁的家?谁在皇权之上设了黄泉,拖了彼此一同颠覆天下?谁在九重宫阙两两凝望,听兵戟暗哑,绽相思如花。谁含笑饮鸩,换了心口一点朱砂。这一场乱世倾灭的繁华,他不肯退场,她还没唱罢。呀呀到底是她乱红尘,…
  • 盛世轻狂:绝色世子妃
    绝sè世子太轻狂百度云
    “宅斗,!!!!!!!!!!!!!!!!!!” 他,是大庆的天才世子,却因一场大火双腿残疾又毁容。六年闭府不出,一朝天变,他清冷的站在高山之巅,看着鲜血淋漓的芸芸众生,淡漠如斯。世人皆弃我,我又何苦为世人!她,是霍府的正牌嫡小姐,却从小被冠上不详人的名声。母亲含冤身死,她再也不会委屈求全!既然天地不容我!那我就破天地,杀九州!“长安街有…
  •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txt书包网
    “推荐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调香师
    调香师by
    “一个个离奇的故事,把我们的目光引向那神秘的调香铺” 你有非得实现不可的愿望吗?你有求而不得的人或物吗?你有执着多年的却无法满足的欲望吗?如果有就去百里香阁找一个叫百里留香的调香师,她会实现你的愿望,但请不要后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