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抹茶少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清穿】小说书单
  • 深宫妖娆:太后,悠着点!
    太后悠着点大
    “内容很棒,女主呆萌又不失狠辣,很合心意。希望大家喜欢” 不想当太后的清穿女不是好清穿女,调教皇帝什么的太麻烦了,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就算让你当了皇后,底下那些小妾还会想法子算计你,还不如直接弄死皇帝当太后,这才是宫斗最正确的打开方式。青菀本想学一回冰凝,弄死皇帝当太后,没想到一穿过来就是太后,这可肿么破?入坑提示:清穿写康熙、雍正、乾隆的太多了…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内容很棒,女主呆萌又不失狠辣,很合心意。希望大家喜欢”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今天升职没有
    “女主很棒漂亮,男主也帅气,很好的宠文,语言,内容也很优美”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清穿之我有金手指
    清穿金手指小说推荐
    “女主很棒漂亮,男主也帅气,很好的宠文,语言,内容也很优美” 毛辛茹是同学口中的白富美,人美钱多大长腿(脑子还好使,天才型的),一直都是男同学心目中的白月光,白月光到了三十岁还没有结婚,她父母着急的上火,拉她去相亲,她倒霉的被车撞死了,当她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穿越到了清朝一个名叫索绰罗辛茹的满洲贵族女孩身上,还是一个被穿成筛子的清朝,她心惊胆战的…
  • 清穿之太子宠妃
    女太子之清穿
    “内容甜死了!!!老夫的少女心呀!!!快承受不了了,太欺负单身狗了!!” 一次意外,来到清朝的宁宁成为了历史上的李佳氏——太子的侍妾之一,呆呆的宁宁咬着指甲对天垂泪,妈的老添,玩老纸,这时候,太子胤礽伸出了大粗腿,傲娇地说:“抱着吧”这是一篇宠文哦,考据党勿究,作者玻璃心,希望诸位看客们能用温和的词提意见,谢谢大家啦,么么哒。重要的事说三遍:不坑!不坑!!不坑!…
  • 我的阿玛是康熙
    我的阿玛是康馨
    “很棒,女主心计很深,但也是为了自己的亲人,点赞!!!” 我的阿玛是康熙-凤栖桐
  • 四爷盛宠:娇妃升职记
    小说《四爷盛宠:娇妃升职记》TXT百度云
    “内容甜死了!!!老夫的少女心呀!!!快承受不了了,太欺负单身狗了!!” 传说中的四四不是很腹黑很庄重吗!可是为毛他每次见着我小茉儿就面露“凶光”;传说中的乌拉那拉皇后不是也很腹黑么,怎么那么“慈祥”;传说中的齐妃娘娘(李侧福晋)不是很有手段吗,怎么那么“不受待见”;传说中的钮钴禄氏不是很贤惠么,怎么那么“看不清”看小宫女郭茉儿一步步成为腹黑加“凶残”的雍正爷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