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Ech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小说书单
  • 我自相思
    我思我小说
    “有暗杀,有宅斗,有党争,文笔优美,好看,强烈推荐” 简介:《我自相思(套装上下册)》介绍的是她是草原汗国的嫡出公主,金尊玉贵,弓马娴熟。一场百年不遇的风雪灾害让她的国家岌岌可危,为解万民之忧,她入关和亲,嫁给大燕帝国的摄政王为正妃。摄政王权倾朝野,后院充盈,来历众多,心思各异,与异族身份最尊贵的公主联姻引来各方猜测,朝堂风云变幻,王府风波迭…
  • 凤帝九倾:妖孽帝君,榻上来
    凤倾华妖孽帝君榻上来
    “重生文,女强,一对一,甜中有虐,特别好看,特别爽,强烈推荐,看了五六遍了” 因一场梦境而来,因一张皇榜结缘。九皇子要成亲了,娶的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女大夫,瞬间引起了众怒,皇城哗然。公主,郡主,帝都所有官家小姐,齐齐反对。皇上,太后,皇后警告威胁,明枪暗箭齐上阵,只为阻止这桩婚事。风华绝代九殿下冷笑,“娶她,我活;不娶她,我死。”九个字,所有反对的声音一夜消失。药房…
  • 凤回巢
    凤回巢免费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文,还有魂穿,看了好几遍了,特别好看……” 新书《六宫凤华》已发布,欢迎书友们跳坑(#^.^#)从侯府嫡女,到权倾天下的皇太后。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没想到,一睁眼,她竟又重生回了十三岁的这一年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