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赵兴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文,现言,重生,穿越宠文】小说书单
  • 农女福妃别太甜
    农村福妃别太甜 全文免费阅读
    “宠文,宠文,宠文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可以点进来看看” 杏花村出了个福娃娃,家人疼,村人夸,福气无边乐哈哈。强势偏心奶:我就是偏心囡囡,你们不满那也得忍着!炫孙狂魔爷:你问这是什么?我家囡囡给我泡的人参灵芝茶!温柔溺宠娘:女娃儿要娇养,囡囡别动,这活让你哥哥做!实力争宠爹:囡囡,爹带你玩飞飞,骑马马,快到爹爹这来!柳玉笙在家人身后笑得像朵花。一…
  • 天降萌宝:粉嫩娘亲,求收养!
    王爷他今天也在被怼全本免费阅读
    “宠文,宠文,宠文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可以点进来看看” (甜宠,双洁1v1)带着空间和异能穿成死得极惨的渣郡主,还要跟王爷前夫复婚?拒绝!“我赌十万两他们不会成!王爷又不瞎,被抛弃过怎么可能再娶她?”“他们若成了,我就去王府上吊自杀!”某萌娃抱着从父母那坑蒙拐骗来的巨款,豪气万丈:“我全押了!他们一定会在一起的!”新婚夜——姬无双,“儿子骗光了…
  • 这个军嫂一千岁
    这个军嫂一千岁txt下载
    “宠文,宠文,宠文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可以点进来看看” 景司瀚,魔火特战队指挥官,高冷腹黑,不近女色。却偏偏被一个千年老古董碰了瓷。“公子你眼睛真好看”“公子你闻起来真香”“公子我能不能吃了你?”景司瀚:“”一句话简介:对于一个一天到晚想吃了自己的女人,你们说应该怎么办?1V1男强女强甜爽宠文,现言军婚,架空勿考据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下载四爷的心尖宠妃
    “宠文,宠文,宠文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可以点进来看看”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医锦同心
    医锦同心免费txt下载
    “宠文,宠文,宠文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可以点进来看看” 新书《穿越蛮荒:异世夫妻靠种田称霸!》开预收啦,求收藏呀!2022.5.16号开坑哦!穿成农门妇,苏锦从惶恐、不甘中渐渐平静下来,决心与便宜丈夫好好过日子,却发现这个便宜丈夫好像有点怪怪的。重生后的秦朗满心困惑:他的这位媳妇不是对他既厌且惧,见了他跟鼠见猫、最后还和人私奔了吗?为什么画风不…
  • 宁少的医神萌妻
    宁少的医神萌医全文
    “宠文,宠文,宠文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可以点进来看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文《重生90小辣妻:莫少,太难撩!》火热连载中,请亲们多多支持!送豪宅名车奢侈品包包,这是日常宠。陪她作天作地虐渣渣,这是基本宠。重生前,她被欺、被骗、被换人生,深爱他却不敢表白,凄惨而死。重生后,她逆袭、虐渣、发家致富,专心爱他,从此走上…
  • 江太太恃宠而骄
    江太太恃宠而骄小说
    “宠文,宠文,宠文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可以点进来看看” 新书《穿书后我成了国宝级女神》已发!某八卦周刊曝出新晋影后慕颜夜宿某已婚商界大佬别墅,怒指她小三插足别人家庭。慕颜微博放话,“我回自己家关你们屁事?”上城权势滔天,俊美矜贵的江家三少转发微博,满城哗然。家中,慕颜看着身旁拿着自己手机微博刷不停的男人,“你什么时候学会自导自演了?”某人不满,…
  • 穿书女配的佛系逆袭
    穿书女配的逆袭
    “宠文,宠文,宠文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可以点进来看看” 看着浑身肥胖,一动弹就艰难的身材,林菲很想死一死!不但老了三岁,成了70年代女知青不说,还成了一个大胖子!什么?竟然是穿书?上辈子,胖子和男主琴瑟和鸣,幸福一生!女主一重生,直接就设计把胖子嫁给了书中那个阴鸷冷漠、多疑狠毒,不符合大众审美不说、还全身有70%烧伤的恶毒男配?林菲呵呵,穿书又…
  • 一吻成瘾:天才逃妻宠上天
    小说《一吻成瘾:天才逃妻宠上天》TXT下载
    “宠文,宠文,宠文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可以点进来看看” 纳尼,穿越成一个恶毒女二,不小心睡了男主。蓝若冉:夜君御,你少跟我玩什么负责的游戏,姐脱了裤子不认人穿上裤子更不认人。某人直接脱的一丝不挂,某女在一旁咽口水,“夜君御,你少,我是不可能对你负责的”“签字”“凭什么”“难道你想让咱们儿子黑户?”一场征服被征服的游戏,谁先动心谁就输了。
  • 可盐可甜的盛小姐恋爱了
    南城大酒店的豪华宴会厅,盛夏的婚礼正在举行中,若大的宴会厅无一空席,算得上是南城最豪华的婚宴。盛夏却
    “宠文,宠文,宠文重要的事说三遍。喜欢可以点进来看看” 已完结,推荐新书【萌妻超会撩:凶猛帝少,宠不释手】,重生后的夜北冥,本只打算跟盛夏走走肾生出小包子,却一不留神走了心,把她宠上了天。她说:“大财主,谣言说你喜欢我。”某人立马纠正:“这不是谣言,是事实。”她说:“大财主,谣言说你有新欢。”他说:“有你,我还看得上谁?眼里还容得下谁?”不久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