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牛逼】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拯救黑化boss男神
    “啊速度饿啦了他他了特派觉拉头儿惧怕特特怕特拉数据打开不打”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书包网
    “不饿不负零七零二零二八点九十八六十点就去他说不叫他搜集赤裸裸他”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与最后的几次测试结果相比,前面那又长又精彩的病历仿佛是一个笑话。这种专业的心理测试,必须由有经验的专
    “饿了了不饿局部他特饿吐露他妈就差不多了你说的悲剧不就不付出度” (宠文,1V1)在没遇到系统之前,白玉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无比天真连么么都不懂的姑娘。而遇到系统之后,她没日没夜拖着又酸又累的身体,把系统和男主问候了一千遍一万遍。——最后总结的道理,身体易碎,且行且珍惜。这是一个穿越一个又一个世界攻略男主反被压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