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符微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帅炸天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小说书单
  • 魔妃独尊
    魔妃独尊全文免费下载
    “女主重生复仇文文,霸气侧漏的九天魔女X为接近女主改变身份放下身段的神秘男主(男主很骚很骚很骚)看了一千多章,大概是看惯了玄幻套路,后面没有看下去。不过前面还是挺吸引人的。【连载中】#好几年前看到的文,偶然间再看到就追了,结果没完结【捂脸】#” “爱妃,床已经暖好了。”看着躺在床榻上的妖孽男人,妘璃万分无语。她原是九天之上的太子妃,却被奸人所害,惨死于心爱之人的手下。当众生都在欢庆她的死亡时,她再次睁开了眼睛。重生于最低等的世界?没关系,她可以重头再来!世人皆说她是魔?好!那就让他们看看,什么才是真正的魔!从今以后,去他娘的天下苍…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txt全集
    “超级喜欢陛下和慈美人,香菇的文里还是最喜欢这本,四百零五万字大长篇,包治各种书荒问题。【已完结,放心入坑】d(ŐдŐ๑)”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123du
    “小仙女的文文,明叔和祁御,啦啦啦,后面并没有全部看完,但还是炒鸡喜欢(表示我是一个假粉)【已完结】”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