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十五年书虫推荐☆评分推荐】小说书单
  • 剑来
    剑断山河小说txt下载
    “180228。烽火的书,但是莫名的不是很想推荐,书是好书,个人觉得烽火的书如果只看80%,你会觉得是神书,后面的那就…好吧,话不多说,对烽火有兴趣的自行阅读。7分”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兰帝魅晨系列之饮
    兰帝魅晨之饮结局
    “180217。以古老的游戏奇迹为背景。讲了一群有趣的人的故事,他们的兄弟情让人感动。这也是我个人所喜欢的兄弟情。文字难以表达我的喜欢,冷门的书,但是十分值得人阅读,给它10分,一点都不怕作者骄傲” 兰帝魅晨已完本小说:《兰帝魅晨系列之天堂瞬间》《兰帝魅晨系列之新月永恒》《高手寂寞》《真相堕落》《兰帝魅晨系列之饮》《暂命名》《机械末日》《王》《情与血》《惊仙》《读心高手在都市》共十一部小说。目前连载中小说《高手寂寞2》,欢迎阅读。当真实远离虚幻,虚幻则成为真实的人生,生命、意念,思想都…
  • 英雄联盟之传奇正盛
    英雄联盟之爱情传奇
    “180217。快凉了的游戏,不妨碍我看文,爽文,看看挺好的。7分” 有多少人还记得那个id,那个让无数职业选手闻风丧胆的id,若风叫他呆哥,草莓被他带到国服第一,笑笑,厂长,pdd看到他在对面直接就挂机。他却因为一次任性被封号三年。他制造了英雄联盟在线人数最少的纪录。他是国服最早的两大路人王之一他被称为传奇。如今,传奇回来了,在这个传奇正盛的年代,他回来了…
  • 美食供应商
    街头美食供应商那里找
    “180217。至少值得翻开看前百章,光前百章的话10分推荐。阅读轻松流畅愉快,适合做粮。据说作者还是个妹纸??7分”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综艺之谐星传奇
    综艺之谐星传奇txt精校
    “180217。不错的娱乐界文。属于值得追更的好文了。7分” 我的哭不是哭,我的笑不是笑..谐星....娱乐圈一个特殊的产物,每每奉上笑果,但笑完之后只剩下心酸,让人心疼不已的一群人。装疯卖傻、扮丑洋相只是遮掩他们内心的痛处以及倔强...为什么要当谐星?当有人问道这个问题时,他们的回答出奇的一致。“只为了多红几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综艺之谐星传…
  • 神话版三国
    神话版三国无弹窗
    “180217。近期看过最好的三国文,有独特的世界观设定,阅文流畅,字数长耐读,适合做粮。9分”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逆流纯真年代
    类似逆流纯真年代的小说
    “180514。不错的重生都市文,不种马,金手指不强。喜欢该类型的可入。7分”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 疯狂进化的虫子
    疯狂进化的虫子精校版txt
    “180305。很有新意的进化主题。重生作为虫子一样征服天下!唯一尴尬的事tj了,不过就算这样也值得一看了。7分” 生前420级的骑士死后重入《天域》游戏世界的开端,却发现自己变成一只蝴蝶幼虫。但是凭借着他一颗坚持的心与昆虫幼虫的天赋【进化】,他不停的向前,逐渐走出了食物链的最底端。【红外感知】、【昆虫直觉】、、【超声波定位】让他在战斗之前便已把握先机。【甲壳武装】、【断肢再生】、、【超细胞活化】不仅让…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校对版
    “180228。许久前看的了,整体说来,是很不错的爽文。不管是否书荒,至少值得看前百章。7分”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弃僧
    弃僧女主角
    “180420。因为看胖子的韩娱看了本书,出乎意料的不错。有趣的设定,无女主或者多女主?值得一看。8分” 一个人穿越到一个异大陆,崛起或许不难。凭借一些看似不可能却一定会碰到的奇遇,经历看似就快死了却一定死不掉的危险,获得根本得不到却一定会拥有的极品装备,然后升级打怪,最终站在这片异大陆的巅峰。关键在于你明知道成功是必然的结果,但你更愿意随之一起经历这波澜壮阔的过程。但是。一个人穿越到一个异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