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毅⃰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小说书单
  • 莽荒纪
    莽荒纪小说顶点小说
    “地府不存在的,看我如何修炼成仙,成就不一样的人生。”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罚武尊林辰秦瑶
    林辰秦瑶
    “昔日天才被废,经过沉寂。如今在迟次王者归来,看他如何登临巅峰。” 武道之途,乃与天争命,逆天而行,遭天罚万劫。世间唯有九脉者,脉与天合,顺天而行,身怀天地气运,迎劫渡身,逢凶化吉。林辰本乃天赋异禀,为天纵骄子,修途一路高歌,遍处风光。因缘偶得奇功妙诀,断脉重修。从此遭同门羞耻,宗门遗弃,兄弟背叛,处遭唾弃。待我重回巅峰,问鼎苍穹,势必一洗前耻,傲世凌天。
  • 龙魂战帝
    小说《龙魂战帝》TXT百度云
    “一次意外,融合龙魂帝心的他。是如何走上人生巅峰的呢。” 【中国梦征文参赛作品】少年沈昊机缘巧合融太古神龙之心,从此走上以苏醒九龙之魂的修炼路途,与诸多天才争辉,获太武古神之女倾慕,习丹术,演禁阵,携手踏仙界战九尊,成就龙魂战帝!【(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