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宸荨灿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代言情】小说书单
  • 禁爱总裁,7夜守则
    禁爱总裁7夜守则小说
    “读书三年来印象最深的一本书,男女主有虐有甜[emot=default,13/]” “不要亲了,嘴唇都肿了”从青涩少女到豪门shǎofù,她在他身下缱绻辗转。他贪恋她的娇嫩,眷爱地宠她,宠到纵情声色、令人发指!薄少:学黑手道,是为了保护你!练长跑,是为了陪你逛街!站军姿,是以后做错事,不管你打骂我,只能乖乖站着!体能训练,是为了在床上tígòng全方位fúwù!锻炼腹肌,…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隐婚大财阀的小甜妻百度网盘
    “前世虽守顾司霆,今生唯爱傅寒峥; 顾薇司霆心已死,穆薇寒峥有灵犀;”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顽皮千金:帝少,晚上好!
    顽皮千金 帝少晚上好全文免费阅读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超甜萌逗宠文】一不小心睡了熟人,从此天天被抓,夜夜被压,说好的高贵冷艳禁欲系呢?“帝少,顾小姐跑了。”“抓回来。”压一次就老实了!“帝少,顾小姐又跑了。”抓回来!压两次!次次被抓,次次被压,某宝怒了,“帝铭爵,说好的君子动口不动手!”不动手?男人挑挑眼帘,恍然大悟。都说男人是衣冠禽兽,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