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热爱~童话世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我在星际开花店
    我在星际开花店小说txt下载
    “喜欢这本书呢是本人超级喜欢星际文没有啥理由” 做为一朵食人花,好不容易拿到许可证,在地球上开了一家花店,食人花妖表示: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可是开心没三天,一个臭道士便以她是妖为由,与她大战三百回合,等她再醒过来时,发现她家的花店从地球直接换到了——星际。面对这个连一棵草都是仿真的陌生世界,食人花妖有点心慌:这里没有小伙伴,地球麻麻,快…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军火这本书是我从头追到尾的书,跟着云蓝从地球凡人一步步走到成为神界帝后,也算我为数不多读完全的书了,个人觉得超好看喜欢的话你们可以看看[emot=default,01/]”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
    凰临天下至尊魔神一
    “我狂任我狂,这是我狂姐的写照。真是威武霸气[emot=default,45/]” 【双处1V1爽文】“你你你是苏温柔?”“呵~谁说的?请叫我苏大魔王!”_________当温柔不再,魔女苏醒,性格颠覆,如何玩转世界?____某男人看着面前穿着白色淑女裙的女人疑惑的道:“你是谁?”某伪小白兔胆小弱弱道:“我我是苏温柔。”第二日,某男人再次看着一身黑色紧身衣飞檐走壁的黑暗女…
  • 天后养成系统:全民偶像
    应该是天后养成系统 全民偶像
    “这本系统文是我追的第一本书,这本书也算是全面发展的一本好的书了。个人也比较喜欢” [抄歌流,剽影视文学,排雷啊排雷]杨安安,AnnaYoung莫名其妙被一个来自某个不知名星系专为有着明星梦的普通人设计的游戏系统绑定这个担负起成为全民偶像重任的女人一路星(zhuang)光(bi),一路潇(zhuang)洒(bi)。?叮!成长任务:获得人气值50000000】杨安安,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