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期待下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小说书单
  • 至尊剑皇
    异世丹狂离线下载
    “好叔” 张诚,一个清华大学高材生,却因为一场看似意外,却有点不太寻常,可是又在情理之中的车祸完结了一生。但是,他没死成并且穿越了,可是,还没等他庆幸,就发现了一件让他郁闷的事情,他穿到了一个病秧子的身上,更郁闷的是,这个病秧子有个超级美女未婚妻【交流群】卧龙会:33616706(将满);卧龙分会:…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和神秘复苏类似的恐怖小说
    “好叔”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恐怖 冒险 屋
    “好叔”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一枪致命
    一枪致命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好叔” “到现在都还没有被发现,我怎么感觉有些对劲!”而在竞技场中,避难所的战场区域。做为前锋的九月公会的战士队伍,已经到达了距离不夜城一百米五十米的位置,凭借着“隐身烟雾弹”的效果,到这时候都还没有被避难所之中的发现!不过,临时的指挥棚之中,神手的眉头却是皱起,口中轻声地道。“没什么不对吧?这种…
  • 机破星河
    机破星河顶点小说手机版
    “好叔” 梦想是有实力的人才能谈论的现实。这是一个天才辈出的时代!这是一个英杰遍地的时代!贵族与平民的激烈冲突,联邦与帝国的明争暗斗,蠢蠢欲动的域外当真理就在战舰巨炮射程之内,秩序无处宣章之际。沐凡携着神秘的智能生命“黑”,带着一往无前的意志,狠狠撕开这波澜壮阔的大星河时代!(普通qq群:20438…
  • 重生之武神大主播
    重生之武神大主播有声
    “好叔” 钟离重生了,重生到了十年之前,那并不美好的学生时代。那时诸神未临,百王未醒,地球还未沦为宇宙杀戮的战场,尘封于远古遗迹之中的武道众圣也未复苏。而他,却回来了,带着未来科技的完美结晶,承载人族武道传承的武神智脑,回到了这大世将启的十年之前。在百慕大三角力搏深海巨兽在撒拉哈沙漠探寻古神遗迹在法…
  • 拜见教主大人
    拜见教主大人80电子书下载
    “好叔”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 海贼之爆炸艺术
    海贼之爆炸艺术txt免费下载
    “好叔” 海贼篇:一个普通人,穿越到海贼世界,成为了拥有超人系·爆炸果实的鼻屎男Mr.5。弱肉强食,物竞天择;想要活着,就必须不折手断!一切痛苦,皆可找到根源;弱小就是罪,仅此而已!注:时间线就是渣,大家无视就好!都市篇:“什么?我曾经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成为了世界之主,最后在大战中嗝屁了?”“你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