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邪未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文,穿越文】小说书单
  • 史上最强赘婿
    男主女主是木兰,许文昭,金木兰的小说是什么
    “如何从一个傀儡般的医生转变成一个如此厚颜无耻的赘婿而且还很贱” 穿越异世成为财主家的小白脸赘婿,因太废物被赶出来。于是他发奋图强,找一个更有权有势绝美高贵的豪门千金做了上门女婿。练武是不可能练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练武,只能靠吃软饭才能维持生活!我要把老婆培养成天下第一高手,谁敢惹我就让我娘子打死你!标签医生赚钱轻松
  • 诸天最强影帝
    小说《诸天最强影帝》TXT百度云
    “想要演好一个角色,最好的办法就是成为他!” 在死神来了中扮演驱魔师,摆脱死神的追击。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扮演大理寺缇骑,与狄仁杰一起侦破龙王案。在一人之下中扮演武当山道士,制霸罗天大醮。在霍比特人扮演屠龙者,带领矮人们征服孤山!在漫威中扮演最强反派,吊打各路英雄。狐妖、西游降魔、诛仙、超神、阳神在诸天扮演各路角色,成就最强影帝!【萌…
  • 穿梭诸天万域
    穿越诸天万域免费阅读
    “一个神秘的系统,带你穿梭一个个世界。 嗯,先从斗罗开始” 神秘系统择主,秦尘借此穿梭诸天万界。集无尽机缘于己身,只为铸造那传说之境。古剑奇谭,天行九歌,斗破苍穹,盘龙,圣墟,狐妖小红娘尽聚于此。然而,这一切还要从斗罗大陆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穿梭诸天万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闪耀漫威的圣斗士
    乐夏帕克《闪耀漫威的圣斗士》
    “童年的回忆,圣斗士的光辉将在漫威之中一直闪耀” 乐夏穿越到了漫威世界,生来平凡的他在遇到一个破旧的青铜箱子之后,人生便注定不凡。“穿上圣衣,守护大地上的爱与正义!”触碰箱子的一瞬间,这句话便烙印进了他的灵魂。不管是黑暗中的邪祟,还是星空中的觊觎,亦或是将众生视作玩物的‘神’,一切试图扰乱这片大地祥和的邪恶都将面临圣斗士正义的制裁。当金色…
  • 超神制卡师
    超神制卡师小说完整版
    “同样的九年义务教育,为何你陆鸣如此优秀。 同样的腰椎间盘,为何你陆鸣如此突出。” 制卡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简单来说,就是将各种能力、幻境、影像等等,封装在空白卡中,以方便使用。而原本打算做一个咸鱼的陆鸣,现在却有一个不太咸鱼的梦想——他想把整个世界装到卡牌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在线免费阅读
    “横贯古今未来,上下五千年,谁敢言无敌? 且看我华夏人杰盖压异界!” 异界召唤之千古群雄-东天不冷
  • 神级大魔头
    神级大魔头txt完本下载
    “穿梭异界得 超级仇恨系统 ,其实我是很想当个好人的,奈何 奈何” “无耻夏平,抢我秘籍,夺我丹药,泡我未婚妻,我和你不共戴天。”“世界最无耻的男人夏平,人人得而诛之啊,翻脸无情,给钱不办事啊。”“他是武道之耻,人类蛀虫,是人渣败类。”“无恶不作,连三岁小儿的棒棒糖也抢,老人过马路都不扶,”“他没啥恶事干不出来,”“偷鸡摸狗,进浴室偷窥,非礼圣女公主,各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