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万字满庭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趣的的书籍<较杂哦>】小说书单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
    “以前到现在都看来的,觉的不错,内容大家自己去看吧,不透剧,才有惊喜的剧情,大大们都写的不错。”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福晋在上:四爷,狠会宠!
    四福晋你今天升级了吗
    “以前到现在都看来的,觉的不错,内容大家自己去看吧,不透剧,才有惊喜的剧情,大大们都写的不错。” 刚成亲,楚娴天天想着怎么撩四爷抱大腿,后来,一看见他就想跑!日日扶墙求休战,四爷却说日久见人心,夫妻必须多实践。众皇子纷纷来访:身为天潢贵胄为何想不开独宠一人?左拥右抱不好吗?“我家福晋长了一张必然得宠的脸,又乖巧听话,别人比不了。”被关外卧房门外三天的四爷一脸严肃认真地回答。众皇子一片寂…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结局救赎计划
    “以前到现在都看来的,觉的不错,内容大家自己去看吧,不透剧,才有惊喜的剧情,大大们都写的不错。”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贤妻甜又蜜
    “以前到现在都看来的,觉的不错,内容大家自己去看吧,不透剧,才有惊喜的剧情,大大们都写的不错。”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墨少心尖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我家校草很全能无删减
    “以前到现在都看来的,觉的不错,内容大家自己去看吧,不透剧,才有惊喜的剧情,大大们都写的不错。” (新书: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已经发布)【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苏爽突破天际。】她是隐世家族神秘太子爷,头上十个哥哥们:大哥,富豪榜前十,千亿资产!二哥,金马影帝,粉丝破亿!三哥,国际天王,一曲绝世!四哥当这十个哥哥全都化身宠妹狂魔,某位大佬只能可怜巴巴的凑上前去:“媳妇儿,你哥哥们都不喜…
  • 快穿系统:论病娇的养成!
    快穿论病娇是如何养成的
    “以前到现在都看来的,觉的不错,内容大家自己去看吧,不透剧,才有惊喜的剧情,大大们都写的不错。” 【1v1虐渣宠文】遥远的北冥之海,乃是上古时期的万年死寂之海,方圆十几万里无一任何生灵,海底深处有一泽天之水镜,水镜之内竟是由玄冰打造出了一则寒冰洞天之地,水镜深处放有一万年玉髓棺椁,棺椁内静静的躺着一绝美人儿。而她不远处缓缓走来一个俊美男人,墨瞳翻涌着骇人的独占欲:“苏儿,你永远也别想离…
  • 快穿法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快穿守则腹黑男神强势宠
    “以前到现在都看来的,觉的不错,内容大家自己去看吧,不透剧,才有惊喜的剧情,大大们都写的不错。” 【1V1独宠甜文】偏执哥哥、忠犬大神、病娇影帝、清冷学霸当品种众多的男神纷纷来袭,是什么感觉?洛璃烟扶着自己的小腰子,仰天长叹——无福消受,谁要送谁!“怎么,撩完我就想跑?”那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一点点的逼近,将她困在了墙角。“小烟儿,你喜欢什么样的?我都可以满足你,只要你乖乖的留在我身边!…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男主女主是凌珏,凌振生,雪玲的小说是什么
    “以前到现在都看来的,觉的不错,内容大家自己去看吧,不透剧,才有惊喜的剧情,大大们都写的不错。”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重生女神不好惹
    重生女神不好惹蓝溪免费阅读
    “以前到现在都看来的,觉的不错,内容大家自己去看吧,不透剧,才有惊喜的剧情,大大们都写的不错。”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她,是联邦最强,一朝重生,却成了人见人嫌的蓝家弃女。从此,弃女变天之娇女!说她丑?灵气淬体,重回巅峰美貌!说她学习成绩渣?过目不忘,逆袭成学霸!说她弱?一巴掌能把你扇出地球!说她穷?娱乐圈时尚圈混的风生水起!【男强女强1V1,打脸,虐渣,绝对爽文,喜欢别忘收藏】读…
  • 爆宠小萌妃:邪帝,别乱来
    免费下载特工小萌妃
    “以前到现在都看来的,觉的不错,内容大家自己去看吧,不透剧,才有惊喜的剧情,大大们都写的不错。” “你被冰封了那么久,早就不行了吧?”她坐在他身上,拿着凶器卖萌。他眯起寒眸,邪肆一笑:“你再往下坐几分,就知道我行不行了。”穿越之后解开了某只妖孽的封印,从此白天脚踩渣男手撕白莲花,御灵兽,傲苍穹,晚上还要被妖孽缠身,疼(折)爱(磨)到天亮——“嘤,我一代天才怎么会栽在你这个大色狼身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