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牛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随便看,喜欢就好】小说书单
  •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免费阅读
    “要你见识什么叫冷血无情,绝对不会圣母,杀伐果断,绝不留情”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
  • 妖皇神宠进化系统
    妖皇进化进化系统
    “靠着一只宠物,逐渐走向巅峰。不是圣母,是果断无情。” 打怪升级,饲养神宠,成就妖皇:左阳!妖皇座下,小黑——嗜血毒蚊,成就一代毒圣。妖皇座下,大黄——灵明智狗,成就一尊狗皇。妖皇座下,阿宝——太极熊猫,成就一代武祖。妖皇座下,天玄——天玄灵龟,成就解厄尊者。妖皇座下,小金——龙血黄金蟒,成就一代龙皇。
  • 系统让我当天师
    系统让我当天师txt
    “传输是一个系统吧,应该是,但系统他也不怎么确定,应该是这个谁的本事,然后预知下一步要发生的事情。” 新书《我们村驰名全球》已经发布,稳定更新中,求收藏!系统给他一双看透过去未来的天机眼,他却用来看世情;给他一根点石成金的天机棍,他却用来捅娄子。倒霉孩子巫俊,年方二九有一,系统要将他培养成窥破宇宙至理、指引天道循环的至尊天师,他却在另一条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happy。
  • 最强无敌熊孩子
    天敌by小秦子完结版
    “如何描写老熊孩子调皮应该是吧。……………” 【火热新书】秦小天穿越了!穿越成了一个屁大点的熊孩子,不过没关系,我有系统我牛逼。宇宙无敌吞噬系统吞噬一切,吃丹药,吃法宝,吃妖兽,吃天吃地吃空气。领悟各种叼咋天的技能。吊打一切,镇压各种不服。别看我年纪小,我装起逼来我自己都害怕!普通书友群:149701214。粉丝书友群:827219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