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沧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燃】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书包网战七少
    “从这里,关于电竞的故事开始了。我有时候在想这个世界上如果真的有九和秦漠这种人就好了,他们教会了我很多。帝盟,我的信仰。”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一世盛欢:爆宠纨绔妃
    “烫吗?”赫连薇薇还未曾从要出嫁的喜悦中回过神来,就被眼前的一幕拉住了脚步,她即将要嫁给的男子,竟将
    “七少的第一本书,很有纪念意义,欢迎入坑。七少真的很有才华啊,不同风格的驾驭的很,,,词穷了。” 她,21世界佣兵女王,却穿越成了一个惨遭背叛的废物小姐。废物?她很快就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废柴逆袭!背叛?她武修古书在手惊呆一干渣男贱女!等等!不是说她是人人唯恐不及的纨绔恶女吗?这个天下第一,神秘成迷的三殿下为什么会对她这么感兴趣?说好的坐拥美男千千万万呢?【男强女强,坑品保证,欢迎收藏】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书包网战七少
    “有一次我无意间点开了这本书的简介,从此变成了七少的粉丝,我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粉丝,到现在还没有弄懂七少的所有事,有些“情敌”的话我竟有些不懂,请多指教。”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异世夫君翻身吧
    shòu世夫君翻身吧在线阅读
    “姊妹篇《兽世夫君,来种田》,第一次看这种风格的,就是看的殿下的” 人家穿越,她也穿越。人家当公主,她只能当‘狐狸精’。人家老公是太子王爷,她的老公,只能是狗子、哑巴鹿等等,全是动物。不过,她冷清幽穿越的好处就是,老公多多,福利多多,全是帅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