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hngexing.com
【濂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可以用各种姿势看的二次元书单,清闲时必备!】小说书单
  • 我的崩坏世界
    小说《我的崩坏世界》TXT下载
    “论一个男人来到崩坏世界的所见所闻所想!我崩坏最棒了!可惜了此书已经完结,不过我还没看完!也是我要强推的书!此书建议守着旁边八重樱的挂画看哦!” (论一个男人来到崩坏学园的世界发生的喜闻乐见...)这是一个充满着无限希望的世界,这是个少年和少女们与命运对抗的故事。没人预料到那天【崩坏】会再度降临..无数人类化为野兽般的丧尸死士,城市沦陷在未日之中一个叫李轩的少年,穿越崩坏世界,打打女死士,刷刷水晶,出金光抽神器的故事,也是与那些少女…
  • 奶爸的异界餐厅
    奶爸的异界餐厅88网
    “若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一个神奇的餐厅!虽然题材老套,我也是被封面吸引进去的但是依然掩盖不了它的优秀!此书建议一边零食一边看哦!” 诺兰大陆的混乱之城中,有着一家奇怪的餐厅。在这里,精灵要和矮人拼桌,兽人被严禁喧哗,巨龙只能围坐在餐厅前的小广场上,恶魔甚至需要自己带特制的凳子但就是这么一家规矩奇葩的餐厅,门口却每天都排着长队。精灵们不顾仪态的撸串,巨龙们握着漏勺围坐在火锅前,恶魔们吃着可爱的团子“这里的美食在大陆上找不…
  • 火影之恶魔法则
    火影之恶魔法则全文在线阅读
    “一位仁兄穿越到火影世界的书!这种书非常多,但是这本是我最喜欢这一本!因为这种类型很多大家也看的很多就不多讲啦!此书什么姿势看都一样!”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
    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小说免费下载
    “穿越到斗破苍穹的世界啦!此书已完结!也是一本很好的书,趁现在抓紧看!强推!此书建议窝在被子里看哦!” 只是稍稍抱怨一下人生的苏邪,突然之间就穿越了,穿越的地方竟然是斗破苍穹的世界,一个普通人如何在强者如云的斗气大陆生存呢!还好,苏邪觉醒了自己的金手指,崇拜系统,为了赚取崇拜点,苏邪只能在装逼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切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